MAT考试全解

时间:2022-03-02 12:24:57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入学名校的第一道门槛,是出色的标化成绩。然而名校的申请竞争实在是太激烈,所以往往会有一系列附加条件进一步筛选出最优秀的学生。如果想要申请英国牛桥等世界一流大学,A-Level拿到A*可能真的还不足够呢。所以为了诗和远方,其它附加考试也必不可少哦。

什么是MAT考试?

MAT,全称Mathematics Admissions Test(即数学入学测试),由牛津大学命题,是牛津大学数学和计算机相关专业、帝国理工学院数学相关专业选拨本科学生的入学考试, MAT成绩是牛津大学下发面试邀请、帝国理工学院发放预录的重要参考依据。这场考试不仅仅是学习A-Level的你可以参加,即使你学习的是其他的国际课程,甚至是没有学习过任何国际课程的学生都可以报考哦!

哪些专业需要报考MAT?

MAT

重要时间截点

MAT

考试形式

MAT

MAT数学考试有7道题目,但并不是7个部分都需要完成。

 

对于申请牛津的同学们来说,

 

数学/数学和哲学/数学和统计最好完成部分1,2,3,4,5

 

数学和计算机科学最好完成部分1,2,3,5,6

 

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和哲学最好完成部分1,2,5,6,7

 

对于申请帝国理工的小伙伴来说,

 

数学(纯数学)/数学(欧洲1年)/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物理/数学与数学计算/数学与统计/数学与金融统计/数学,优选法和统计

 

以上专业最好完成部分1,2,3,4,5

 

考试时间为两个半小时,虽然题目只有七道,但是都是大题,且还是有些难度和深度,考试并不轻松哦。

 

MAT考试的广度可能不如A-Level数学,但深度上绝对比后者的难。从MAT考试的Syllabus可以看出考试内容涵盖多项式、不等式、几何、各种典型函数、数列、微积分等知识。想要参加考试的同学,还需早做准备啊!

 

关键字:MAT,MAT培训,MAT考试,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