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春季 PAT 报名已经启动

时间:2022-02-16 13:02:01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2022 年春季 PAT & PATFEE 定于 2022 年 3 月 5 日 13:30-16:30 在线上、线下同时举办。考试将继续以线上考试为主,但部分考点可以有条件地开放线下考场。线上考场与地理位置无关,临时挂在浙江省名下,请报名线上考点的考生点击浙江省。参加线上考试的考生须自备考试环境。报名线下考场时,请考生特别关注不同考点的不同要求。

 

报名已经开启,截止时间为 2022 年 2 月 23 日 17:00。考生可从官网首页(https://www.patest.cn/)点击“进入报名”完成报名。

 

线上考试要求考生自备考试用机、双摄像头(一个为普通摄像头,一个为手机摄像头),并自行下载安装监考客户端。详情请从官网首页点击“PAT 简介”查看《考生须知》(2021 年 12 月 27 日修订)。请有意参加线上考试的考生务必严格按照指定流程完成自测,确认自己的机器和网络条件满足考试要求,再确认报名。

 

请注意:

 

为避免恶意占位,PAT 系统将自动删除报名后超过 48 小时未付费的报名者;在报名截止前一周将删除报名后超过 24 小时未付费的报名者;缴费后再要求退考,考试中心将扣除所缴费用的 25% 作为人工处理的手续费;报名截止前 3 天将不接受退款请求。

 

建议线上考生提前 60 分钟到达自备考场,完成登录申请,就座并将身份证件、草稿纸放在桌角待查,静待考试开始。线下考生请提前 30 分钟到达指定考场,按监考指令就座,并准备好身份证待查。考试迟到 15 分钟者禁止入场;开考 15 分钟内禁止退场,违者按作弊论处。

 

考试主服务器提供 31 种编程语言的编译/解释器,题目时间上限一般根据 C 语言标准答案运行时间的 3~5 倍设定。

关键字:PAT,PAT考试,PAT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