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考试独家介绍

时间:2022-02-23 10:31:23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SA全称为TSA全称Thinking Skills Assessment,即“思维能力评估”测试,主要考察学生辩证思维的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目前牛津、剑桥和伦敦大学学院的经济管理,地理,政治哲学经济以及心理学专业需要这门成绩。

哪些专业需要TSA测试?

剑桥需要TSA考试的专业: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

Economics(经济)

Engineering(工程)

History(历史)

Human, Social, and Political Sciences(人类,社交和政治科学)

Land Economy (土地经济)

Natural Sciences (Physical and Biological)

Psychological and Behavioral Sciences

 

UCL需要TSA考试的专业:

European Social and Political Studies (欧洲社交和政治研究)

European Social and Political Studies: Dual Degree BA(欧洲社交和政治研究:双学位)

 

牛津需要TSA考试的专业:

牛津大学以下专业因为对学生的能力要求和学科背景要求更为广泛,所以TSA考试的成绩在做录取决定时更重要。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经济学与管理)

Experimental Psychology(实验心理学)

Geography(地理)

Human Sciences (人文科学)

Philosophy and Linguistics(哲学与语言学)

Philosophy, Politics and Economics (PPE)(传说中的PPE专业!哲学、政治与经济)

Psychology and Linguistics(心理学与语言学)

Psychology and Philosophy(心理学与哲学)

 

莱顿大学需要TSA考试的专业:

International Bachelor of Science in Psychology (IBP) programme

 

重要时间截点:

TSA考试

是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不同的学校对TSA考试的要求不尽相同。

剑桥大学和UCL的TSA考试只有一个section,90分钟内完成50道单选题。其中25道题考察(Problem-solving skills)解决问题的能力,其余25道题则考察(Critical thinking skills)批判式思维能力。

牛津大学和莱顿大学的TSA考试则有两个部分。除了50道五选一的选择题部分外之外,还有一个Writing Task,考试时间为30分钟。Writing的部分一般会给出四个题目,学生只需要选择其中一个题目进行作答就可以了,字数不可超过1200。

申请名校的道路,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毕竟想要登上学霸的宝座,一定是要付出辛劳的呀!

关键字:TSA,TSA培训,TSA考试,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