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牛津PPE专业必备!TSA入学考试原来分好几种?!

时间:2022-04-27 10:59:42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最近这两年,A-level成绩大涨,包括英国G5名校在内的英国顶尖高校需要以其他方式找到确定招录某位申请者的证据。在这种情况下,各专业的入学考试就变的至关重要!
 
如果你准备申请牛津PPE、牛津实验心理学、地理学等,剑桥大学土地经济学、UCL的欧洲社会和政治研究等专业的学生,必备TSA入学考试!

TSA入学考试

Thinking Skills Assessment (TSA),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思维技能评估是申请英国牛剑、UCL相关专业的必备入学考试
 
思维技能评估 (TSA) 评估申请者在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方面的能力,这些技能对于高等教育的成功至关重要。TSA入学考试也因大学的不同而有所不同!TSA考试根据大学的不同主要分为:
 
● 剑桥TSA 
● 牛津TSA
● UCL TSA 
 
还有基于计算机进行的TSA考试,某些机构可能会要求申请者进行在线考试。机考版所包含的问题类型与纸笔考试的题目类型相同。
 
我们具体来说说剑桥TSA、牛津TSA、UCL TSA入学考试!

剑桥TSA

如果你申请在剑桥大学学习土地经济学,你需要参加思维技能评估(TSA)的第1部分 (TSA S1)
 
TSA:第1部分考试时长90分钟,考试包括50道选择题。
 
2021年剑桥TSA的第1部分考试将是基于计算机进行的测试。申请者应该与学校或考试中心确认是否会提供计算机或你是否需要自备计算机。

 

 

● TSA第1部分如何评分?
 
TSA:第 1 部分是选择题,每题 1 分
 
分数根据TSA等级计算到小数点后一位(大约为 0–100)。量表是对考生能力的估计,通过使用Rasch 统计技术将问题和整体测试难度考虑在内,从而使分数具有可比性。
 
此部分的评分是自动的。剑桥评估入学考试不接受重新评分的要求
 
2022 年1月11日星期二,将通过在线成绩系统向每位考生发布 PDF 成绩单。注意,成绩只会发布给已申请在剑桥大学学习土地经济学专业的学生。

10月15日的截止日期是考试中心为申请者注册考试的最后日期,因此大家需要在此之前提前到考试中心注册。考试中心可能会提前设定接受报名截止日期,因此请确保尽早与考试中心或者学校联系。

牛津TSA

牛津大学TSA考试时长2小时,是一个面试前测试,适用于牛津大学本科课程的申请人。牛剑TSA旨在帮助导师评估候选人是否具备学习以下专业所需的技能和资质:
 
 
 

▶ 实验心理学

▶ 地理

▶ 人文科学

▶ 哲学与语言学

▶ 哲学、政治和经济学 (PPE)

▶ 心理学和语言学

▶ 心理学和哲学

 

如果你申请联合课程,可能还需要参加其他科目的单独考试。每次考试都需要单独注册。
 
● 思维技能评估:第 1 部分 (TSA S1)
 
申请学习牛津历史和经济学 (LV11) 和经济与管理 (LN12)专业 的考生将需要参加思维技能评估:第 1 部分 (TSA S1)作为其申请的一部分。TSA S1 是一项90分钟的测试,包含50道多项选择思维技能问题。这些科目的考生不需要参加第 2 部分(写作任务)的考试。历史和经济学专业的申请者还需要参加历史入学考试(HAT)
 
● 考试形式
 
牛津TSA考试由两部分组成:
 
第 1 部分:思维技能评估 (TSA)
第 2 部分:写作任务。
 
2021 年,牛津TSA将是基于计算机的考试。不能使用计算器。
在机考中,TSA 第 2 部分的字数限制为 750 个字
 
请注意,历史和经济学的申请者不需要做写作任务。
 
● 牛津TSA 是如何评分的?
 
TSA第1部分每题1分
 
具体评估标准与剑桥TSA标准一致。
 
剑桥评估入学考试不接受重新评分的要求。
 
第 2部分由申请者所申请的牛津学院的招生导师进行审查。
 
● 牛津TSA成绩公布时间
 

2022 年1月11日,将通过在线成绩系统向每位考生发布PDF成绩单。

注意,10月15日的截止日期是考试中心为申请者注册考试的最后日期。

 

UCL TSA 

UCL思维技能评估 (TSA) 是一项 90 分钟的选择题考试一共50个选择题,适用于R990 欧洲社会和政治研究 (ESPS)和LV01 国际社会和政治研究 (ISPS) 专业的申请人。
 

2021年申请人需在线参加 TSA,具体日期由大学通知。

UCL思维技能评估 (TSA) 是一项 90 分钟的选择题考试一共50个选择题,适用于R990 欧洲社会和政治研究 (ESPS)和LV01 国际社会和政治研究 (ISPS) 专业的申请人。
 
2021年申请人需在线参加 TSA,具体日期由大学通知。
申请2022年秋季入学的学生如果需要参加TSA考试,那么牛津和剑桥的申请者在11月初就要进行考试了,距离现在还有一个半月多点的备考时间。如果是申请UCL,那么可能在明年一月初进行考试。
 
不管怎么说,相关专业的申请者现在就要开始准备TSA考试啦!
 
 准备入学考试,多做历年真题。考试真题是必不可少的!
 

需要牛剑入学真题资料包的同学注意啦,我们已经为大家分类整理好啦,欢迎咨询客服领取哦!

 

 

关键字:TSA考试,TSA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