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笔试时间确认更改!ENGAA,NSAA,TMUA...提前15天开考

时间:2022-07-04 14:57:19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对于冲刺牛津剑桥的同学来说,笔试环节非常重要,不仅可以向大学展示自己学术实力,而且考试成绩直接关系着能否收到牛剑面邀入场券。

 

最近剑桥大学公开今年的入学笔试时间,与往年11月开考不同,今年笔试时间发生了一些更改。

 

01

剑桥笔试时间提前半个月

牛津还在11月

 
 
 

 

根据最新公布的消息来看,剑桥笔试时间整体往前调整了半个月。除了LNAT外,所有笔试将在10月18,19日进行,报名时间于9月30日截止。

 

NSAA:2022年10月19日

TMUA:2022年10月18日

ENGAA:2022年10月19日

LNAT:2022年9月1日-2022年10月15日

BMAT:2022年10月18日

 

图片

 

根据负责组织牛津剑桥入学笔试的Cambridge Assessment Admissions Testing官网显示:

 

剑桥大学的笔试基本都提前到10月18日和19日;

牛津大学的笔试时间目前还是11月2日,但也不能排除后期有更改的可能;

不管是牛津还是剑桥,报名截止时间都提前到了9月30日;

 

图片
 
相比前几年,今年剑桥大学的笔试足足提前了半个月,同学们需要注意时间,灵活调整自己的备考安排,尽可能的将备考提前。
 
对于学霸而言,优秀的成绩和学术背景是申请基础,而笔面试才是他们的主战场。
 

02

UCAS提交完立刻开考

准备周期提前!

 
 
 
 
牛剑的笔试分很多种如STEP\MAT\PAT\TSA\ENGAA …每个专业对应的笔试各不相同,而作为牛津,剑桥筛选学术的重要关卡,笔试的难度也是非常高。
 
突如其来的时间提前也大大压缩了备考时间,毕竟时间更改后距离10月15日UCAS申请结束只有短短的3-4天,想要在递交材料后再申请肯定是来不及的
 
因此学生需要合理规划时间,做好备考安排,暑假就要分出一定的时间进行笔试准备。
 
图片

根据考纲进行知识点查漏补缺

 
笔试的内容几乎都是ALevel及IGCSE中涉及到的内容,但是同学们会遇到两个难点:
 
一方面在考试的时候会有半学期的知识没有学习,需要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提前学习,查漏补缺。
 
另一方面难度也会加深,也会有部分没有涵盖的部分,因此需要根据考纲加深知识点的理解和学习,同时不足知识点漏洞。
 
图片
 
 
图片

增加刷题,保持手感

 
在完成知识点的查漏补缺后,需要增加笔试题目的联系,一方面是了解考试的题型,体量,另一方面是在刷题中找到自己的之时间漏洞和盲区,及时补上加强联系。
 
另外在刷题过程中,要模拟考试情况,根据要求的时间进行,熟悉考试模式,按照笔试的难度和时间限制,想要在规定时间内全部答完只有小部分学生能够做到,因此在日常训练中要熟悉这种情况,在考试中快速,针对性的拿分。
 
图片

增加题目难度,培养思维

 
笔试是牛剑筛选学生的重要途径,除了题目难度外,对于同学们来说思维能力也格外重要,这也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详情请戳:笔试
 
图片
 
笔试时间一下子提前半个月,时间真的非常紧张了,对于本来打算提交完申请再准备的同学来说,现在要调整自己的计划,提前做好准备。
 
这个暑假,笔试,文书准备都不能忽视,因此想要针对LNAT,BMAT,UCAT,TSA等笔试做好准备,犀牛特别开设笔试准备课程,助力同学们提前扫清申请最后一关!

 

图片

关键字:ENGAA,NSAA,TMUA,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