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牛剑笔面试倒计时!(MAT/STEP/TSA/NSAA笔面试辅导课程)

时间:2022-08-09 11:19:43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牛剑笔面试辅导课程哪家机构好?牛剑笔面试辅导提前多久开始准备?牛剑笔面试MAT笔试辅导、STEP笔试辅导、TSA笔试辅导、NSAA辅导课程开课!需要提前开始准备什么?犀牛教育牛剑笔面试课程培训开课火热报名中~

 

大部分笔试都将在11月初进行,如果你准备冲击牛剑G5,现在就应该马上提前把笔试准备起来,抢先起跑!

相信对于今年申请的同学来说,笔试成绩仍将在录取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牛剑G5几大热门笔试吧!

 

 

01、MAT

 

MAT(Mathematics Admissions Test)是牛津大学数学系和计算机系的入学笔试,其中包括数学、数学与统计、数学与计算机等热门专业。另外,打算申请帝国理工和华威大学的数学相关专业的同学也需要关注MAT。

 

图片

 

考试时间:2022年11月2日

 

◆申请牛津数学、数学与统计、数学与哲学专业的考生,完成12,3,4,5

申请牛津数学与计算机专业的考生,完成 1,2,3,5,6

申请牛津计算机科学、计算机与哲学专业的考生,完成1,2,5,6,7

申请帝国和华威相关专业的学生参考牛津的专业进行MAT考题的选择

 

考试内容:牛津大学官网给出了MAT考试的完整大纲,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图片

 

 

02、PAT

 

PAT(Physics Aptitude Test)是牛津大学对于申请物理、工程、材料科学等热门专业的入学考试,用以测试申请者的数学和物理能力。

 

图片

 

PAT成绩不仅是牛津大学上述专业的入学物理能力成绩,也是其他考生展示物理相关学科潜力的机会,是考生物理学习能力的权威证明材料。优秀的PAT成绩,可以大大提高考生在申请牛津大物理专业、材料专业工程专业时的学术竞争力。

 

考试时间:2022年11月2日

 

考试形式:考试时长两小时,考试题型分为选择题与长答题。

 

03、NSAA

 

NSAA(Natural Sciences Admissions Assessment)是剑桥大学对于申请自然科学专业的申请者的入学笔试,旨在考察学生的数学、物理、生物、化学知识。

 

考试时间:2022年11月初

 

考试形式:考试时长两小时,考试题型的两部分全为选择题。

 

图片

 

需要注意的是,在2022年的考试中,Section 2中的生物部分试题将进行更新,具体信息将在近期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图片

 
 

 

04、TSA

 

TSA(Thinking Skills Assessment)是一门牛津大学测试人文学科申请者思维能力的入学笔试。例如实验心理学、PPE、地理等热门学科的申请者都需要参加。

 

图片

 

其中,今年申请牛津经济与管理的同学需要参加TSA Section 1。

 

图片

 

考试时间:2022年11月2日

 

图片

 

05、TMUA

 

 

 

TMUA (Test of Mathematics for University Admission)是一个数学类测试,对于申请数学、经济、金融、计算机等专业的同学来说参加TMUA会很有帮助。

 

不仅剑桥大学的计算机系和经济专业需要提交TMUA成绩,LSE的数学类专业,如数经、金融数学与统计专业也官方鼓励同学们参加TMUA明确指出TMUA高分对获取offer有帮助。

图片

 

除了LSE以外,华威大学的数学、数统等专业也接受TMUA成绩,甚至可以因为申请者有好的TMUA成绩而降低入学门槛,例如获得6.5分以上的TMUA成绩,就可以免除condition offer中的STEP要求。

 

 
图片

 

图片

 

 

 

 

关键字:STEP/MAT/PAT/TSA/HAT牛津剑桥笔面试课程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