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8分数线发布!快速进阶10/12/AIME

时间:2022-04-06 12:14:42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MAA刚官宣了2022年AMC8分数线,今日(4月2日)起,考生可登陆官网下载获奖证书,恭喜优秀的同学们!

 

下载网址为:amc-china.com

AMC考试

 

HR(5%)分数线为19分

DHR(1%)分数线为22分

*两个分数线都较去年高出1分

AMC8只是AMC系列赛事的第一关,

后续准备进阶AMC10/12和AIME的同学,

我们也在下文准备好了它们的【备战经验贴】!

 

AMC10/12/AIME超详细科普

AMC8相对考察内容是以小学的东西为主,他难度没有体质内的小学竞赛难,重点在于去让你培养数学兴趣。AMC10/12便是一次进阶。

 

参加AMC10/12的同学不仅是对后面初中同学申请美高实际上作用很大;高中生如果拿了一个特别好的奖,实际上在申请美国大学的时候也是可以占到比较重的一个分量。

 

 

参加AMC10的人数近年也在激增,因为体制内初中竞赛、小学竞赛取消,越来越多体制内的数学娃也开始去参加AMC,最新的数据的可能已经接近10万人,中国选手相对来说理科成绩肯定要比美国同年龄段的选手要好一点,所以体现出来的竞争优势其实也更高。

AMC10

AMC10前2.5%和AMC12前5%可以去参加AIME的比赛阶段,如果你在AIME上能拿到10以上,其实就相当于你拿到申请美本名校的一个大筹码

 

AIME这个筹码可以让你拥有一次层级跳的机会,本来是只能申请前30名的大学的同学,手拿AIME高分那完全有机会去申请到前15甚至前10的大学;本来有机会申请前15的同学,那你有手拿AIME高分,完全有机会去申请前5的学校。

美国数学竞赛体系

AMC进阶到AIME,该如何准备

先来看下你需要补充和储备的知识有哪些:

AMC

AIME确实比AMC要难,除了题型上不一样之外,主要还是对知识点考察的深度,还有关联度。

 

AIME跟AMC相比,多了很多这个知识点,AIME需要你把这个多元的知识点掌握熟练,而且最关键是熟练应用。AIME还可让你做题速度提升,让你对问题本质的识别能力提升;AIME考验你的计算是不是仔细,尤其的计算量非常大的种情况下,应该如何去坚持。所以AIME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同时想获得一个非常高的分数,需要经过洗礼。

 

但是AIME不是一个非常玄而又玄的东西。就整体来说的话,AIME还是有很多可以去逾越的地方。我们通过一定备考,先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然后去熟悉AIME这种种奇怪的出题种方法。最后通过模拟考试把自己习惯培养出来,形成系统化的对AIME的认知

 

AMC10

 

 

 

 

 

 

 

 

 

关键字:AMC考试,AMC培训,AMC竞赛,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