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23AIMEⅡ卷真题解析答案预约领取

时间:2023-02-17 14:03:14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2023AIMEⅡ卷也结束了,AIME真题试卷出来了吗?AIME2真题解析答案出来了吗?如何预约领取,AIME考后如何规划?AIME数学竞赛考试一结束,很多孩子都在问AIME答案出来了吗?今年AIME考试难度大吗?官方解禁后犀牛会第一时间发布AIME答案解析

AIME竞赛介绍
 

AIME数学竞赛是AMC10/12和奥林匹克运动会(USAMO)之间的数学竞赛,是针对AMC10及AMC12晋级学员。分为AIMEI和AIMEII两个类别,2023年的AIME数学竞赛考试时间:

 

AMC中国:AIME I 2023年2月8日16:00-19:00;

阿思丹:AIME I暂定2023年2月8日13:00-16:00,AIME II暂定2023年2月16日13:00-16:00

 

 

AIME成绩查询:

考后2-4周(具体时间等待进一步通知)

 

AIME证书下载:

考后2-4周(具体时间等待进一步通知)

 

图片

 

2023年AIMEⅡ竞赛真题预约领取

 

上一周的AIMEI考试结束了,大家都被AIME数学竞赛难哭了,这次AIMEⅡ难度如何呢?

 

很多考完的考生找老师对答案,等考试结束解禁后,老师会第一时间给大家发哦

 

AIME数学竞赛考后,数学牛娃们将进阶目标投注在ARML/HMMT上的原因是……

 

从权威机构统计的数学挑战难度指数图来看:

ARML&HMMT这2项顶尖数学竞赛,整体的挑战难度已位于高难度行列。

 

图片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ARML和HMMT竞赛是什么?

 

 

ARML美国区域数学联赛
 

 

ARML诞生于1976年,是美国极富盛名的权威数学竞赛,每年全美有将近四千名选手参加,至今已经举办了46届。

 

ARML是属于具有一定难度和挑战性的数学活动,通常美国学校会选择AMC晋级选手参加,与AMC的晋级赛AIME数学竞赛难度相似。
 

01
ARML竞赛内容
 

ARML主要包括区域赛(Local)、晋级挑战赛(power contest) 与国际赛(international),目前中国区引入了区域赛和晋级挑战赛。

 

02
ARML区域赛
 

参赛资格:在各个城市由各个学校组织,所有对数学感兴趣的学生都可以参加。
考试时间:
2023年4月23日

考试题型:以简答为主。
考试内容:包括几何,代数,组合数学,概率,不等式等,

考察目标:侧重考察学生的跨学科运用的综合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赛制设置:6人组队参加,
分为个人赛、团队赛、接力赛、平局赛。
参赛建议:由于参赛题目有一定难度,建议通过AMC10/12竞赛的同学参加

报名方式:由阿斯丹承办,由学校统一报名

 

03
ARML晋级挑战赛
 
赛制设置:分为ARML round1和round2。
参赛资格:邀请在区域赛中晋级成绩优异的团队参加 round1,在 round1晋级的学生参加round2。
考试题型:
全部为证明题,
考试内容:晋级赛的题目风格新颖,会从热点话题切入,
考察目标: 强调数学的应用性,考察团队用数学方法解决问题的能力,

考试时间:round1将于10月30日比赛。

 

国际赛主要在宾夕法尼亚大学、佐治亚州立大学、爱荷华州立大学和内华达州立大学四所大学同时举办。

 

哈佛-麻省理工数学竞赛(HMMT)
 

 

哈佛-麻省理工数学竞赛(HMMT)是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高中生数学竞赛。至今已有19年历史,是美国具有非凡影响力的高中生数学竞赛之一。

 

 

👉HMMT比赛语言为全英文,数学与英文的双考验

👉一年两次竞赛时间,11月赛4-6人组成,2月赛:6-8人组成

👉参与方式为团队报名,每年11月和2月的比赛每人仅可注册一次

👉5个不同的奖项设置:个人综合奖(前10名)、个人单项奖(前10名)、团队抢答赛奖(前5个团队)、团队奖(前5个团队)、获胜团队(前10个团队)

👉竞赛形式由三个部分组成:个人赛(Individual Round)、团队赛(Team Round)、接力赛(Guts Round)

 

图片

 

 

 
 
HMMT&ARML课程推荐
 
 

 

ARML和HMMT的竞赛题目灵活度高,涵盖内容广,对组队学生的学术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考场上的应对策略都有极高的要求。

 

犀牛教育深耕数学国际竞赛多年,犀牛导师们都会根据孩子们的理解力,学习进度进行教学调整,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因势利导“从而真正地帮助他们去提升自己的能力,进而提升分数。

关键字:AIME竞赛,AIME考试,AIME培训,AIME考点,AIME数学竞赛,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