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出分!AIME成绩怎样查询?

时间:2024-02-26 10:09:41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2024年的AIME1成绩出来了!大家都收到短信了吗?AIME成绩在哪查询?考多少分对申请有帮助呢?2024年还有哪些竞赛可以备考?

 

01
AIME成绩查询方式

 

//
 
中国区组委会
 

出分后大家会收到邮件通知,可以登录邮件中提供的官方网站,或直接进入官网https://math-table.com/,进入成绩查询系统查询。

 

目前组委会的AIME成绩已经公布了,参加了的同学也收到了AIME成绩查询短信,大家也可以直接点击短信中的查分网址,输入手机号查询哦!

 

AIME

 

//
 
阿思丹
 

阿思丹暂未公布成绩,出成绩会在微信弹出通知,各位考生可通过微信登录“阿斯丹国际理科测评”小程序,点击“我的报名”-点击“AIME”-点击“分数查询”,进行成绩查询。

 

02
AIME考多少分算优秀?

 

AIME满分是15分,历年AIME平均分在5分左右,一般来说,7分及以上就会被认为是一个较为优秀的成绩了,拿到10分以上的学生占比仅有7.2%。

 

AIME考试大约前500名的学生有资格进入下一轮竞赛(USAMO/USAJMO),如果AIME获得12分以上,甚至接近满分的选手,则有极大的机会入围USAMO,但由于国籍限制,中国学生没有参赛资格,只能获得AIME  Qualification证书,即参与奖。

 

如果是目标是夏校申请,7分以上就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分数啦, 而ROSS,SUMaC等超级有名的数学夏令营则需要在9分左右。

 

而想在申请大学时具有竞争力那么最少要拿到7分,因此大家目标要定在7分及以上,这样才会对以后申请大学更有帮助。

 

03
2024年AIME竞赛真题解析

 

 

AIME
图片
AIME
图片
AIME
图片

 

更多AIME真题答案解析

长按扫码

回复“AIME解析”在线领取

图片

微信:X-NEW001

 

04
还有哪些竞赛可以参加?

 

海外名校申请也越来越卷,留学申请者具备2-3个突出的竞赛成绩已经成为标配,那么2024年有哪些高含金量的国际竞赛呢?

 

图片AIME

 

国际竞赛五花八门,选择适合自己的竞赛才是又节省时间又能最大程度帮助申请的前提,国际竞赛选择可以考虑以下因素:

 

1、根据专业方向选择

 

对未来有明确的专业方向的同学,想要在某专业方向继续深造,可以选择和该专业相关的竞赛进行规划。

 

2、根据留学国家

 

对于有明确留学方向的学生,可以优先考虑本国举办的竞赛,认可度更高。例如,欧几里得数学竞赛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认可度相对较高,其申请价值也更高。

 

3、除此之外,想要不睬坑,还要从主办方背景、比赛评委资质、比赛覆盖范围、获奖者比例、名校重视程度等多个维度进行衡量竞赛的含金量。

 

 
我们可以做什么?

我们主要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国际教育领域的咨询与规划服务,在学科同步辅导、竞赛培优冲奖、G5牛剑笔面、国际择校、语培和标化等方面综合规划,帮助学生提升综合实力!

 

图片

AIME

课程类型:4-8人小班/一对一课程

课程模式:线上/线下同步开课,面向国内外学生辅导~

 

AIME

 

我们在上海、深圳,北京、苏州、南京、深圳、无锡、青岛、杭州、广州、合肥、武汉、成都、郑州等城市,均开设的有线下校区,其他城市可以参加AMC线上网课,享受总部师资~

 

国际竞赛规划

各种备考课程咨询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

图片

微信:X-NEW001

关键字:AIME数学竞赛,AIME竞赛,AIME培训班,AIME真题,AIME,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