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竞赛考多少分才有含金量?2024年AIME真题答案解析预约!

时间:2024-02-26 10:32:59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2024年AIME竞赛今天考试结束了!AIME竞赛成绩什么时候出?AIME竞赛分数线怎么算的?AIME竞赛考多少分才有含金量?AIME竞赛真题答案解析哪里有?我们为大家准备了AIME竞赛答案解析!现在预约,解析出来后立即分享!

 

01
AIME竞赛成绩什么时候出?

AIME竞赛

考试时间:

AIME I 时间:2024年2月2日 13:00-16:00

AIME II 时间:2024年2月8日 13:00-16:00

 

AIME竞赛奖项设置:AIME竞赛不设置奖项

 

AIME成绩算法:AMC成绩+AIME成绩×10,用于晋级USA/JMO 

 

AIME竞赛成绩公布:

 

等到AIME I和AIME II都考完4-8周就会出成绩!

 

AIME竞赛成绩查询:

 

✅AMC中国组委会查询方式:

进入官网www.math-table.com,点击“Personal Center”—“Scores”

✅阿思丹成绩查询官网:

http://www.seedasdan.org/ 或者微信搜索“阿思丹国际理科测评”小程序进行查询。

 

02
2024年AIME真题答案解析预约

 

图片

图片

 

今年我们老师也会在考后根据学生回忆整理AIME竞赛真题解析,需要的同学家长可以预约领取,等考试静默期结束后分享!

 

2024年AIME竞赛真题+答案解析

添加老师微信

回复【AIME答案解析】立即预约

图片

微信:X-NEW001

 

03
AIME竞赛平均分数线

 

AIME竞赛

 

上面是AIME竞赛平均分数线,AIME I卷和AIME II卷分数线相差不大,这也反映了AIME竞赛难度相差不大。

 

04
AIME竞赛考多少分有含金量?

 

众所周知AIME竞赛是除美国国籍学生能够参加的AMC系列竞赛中的zui高级竞赛,AIME竞赛的含金量也是公认的高,当然前提是拿到AIME竞赛高分。

 

这几年牛津、剑桥、MIT、哈佛录取的学霸,参加国际竞赛是基本操作。

AIME竞赛

上面是2023年MIT常规录取中来自北京L同学的个人简历。L同学获得了USAMO荣誉,那么AIME成绩自然不会低!况且每年有大约全球500名的学生有资格进入下一轮竞赛(USAMO和USJMO)。

 

2022年MIT常规录取中来自苏北许同学的个人简历AMC12竞赛满分+AIME竞赛满分,这无疑给MIT录取增加了不少竞争力!

 

AIME竞赛满分是15分,但是从AIME竞赛分数线来看,近几年AIME竞赛平均分是4-6分,那这也反映出AIME竞赛有多难,能考到AIME竞赛7分以上就是不错表现了。

 

01
晋级USA(J)MO
 
 
 
 

 

晋级分数算法如下:

 

USAMO标准分数=AMC12分数+10×AIME分数。

USAJMO标准分数=AMC10分数+10×AIME分数。

 

所以如果学生AMC竞赛成绩较好的话,AIME的分数压力就小一点,不过AIME竞赛周少要答对8-9题才能晋USA(J)MO。

 

02
申请藤校
 
 
 
 

 

如果是想背景提升,申请美国Top30院校基本要求AIME分数在7分以上,而申请Top20院校至少要求AIME分数在8分以上

 

03
申请数学夏令营
 
 
 
 

 

想要申请这些Ross、SUMaC等数学夏令营,AIME分数在9分左右是具有一定竞争力的分数。

 

AIME竞赛考后还可以参加欧几里得数学竞赛,同样是有含金量的竞赛,能够助力申请,更多国际竞赛规划指导添加老师微信咨询!

 

 

AIME竞赛资料/备考规划

添加老师微信

回复【AIME竞赛】立即了解

图片

微信:X-NEW001

关键字:AIME数学竞赛,AIME竞赛,AIME培训班,AIME真题,AIME,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