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AIME邀请赛但是我不去?不要轻易浪费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啦!

时间:2024-03-04 10:50:27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什么❗ 居然还有同学晋级AIME但是不想去❓

由于AIME邀请赛是每年初考试,很多同学还在纠结要不要参加竞赛。一是担心浪费寒假时间,二是觉得中国籍学生参加AIME无法晋级,认为没有必要。如果真的这么认为就大错特错啦!AIME竞赛晋级资格可遇不可求,千万不要因为这些因素就放弃来之不易的晋级资格!

图片

AIME数学竞赛  

⭐考试时长:3小时

⭐试卷语言:中英双语

⭐题目设置:15道填空题每道题答案的区间都只能是在000-999数字之间)

⭐评分规则答对得1分,不答得/答错不得分。

参赛方式:AMC10/12竞赛成绩优异者将会收到官方邀请参加AIME

竞赛考点AIME和AMC10、AMC12一样,考查范围仍然是算术、代数、计数、几何、数论和概率(微积分不在数学竞赛考查范围内),但允许使用微积分方法解题。

 

· AIME含金量 ·

#01. 

申请名校的强大助攻
斯坦福、麻省理工、卡内基梅隆大学等美国顶尖学府的申请页面上都需要学生填写自己的AMC竞赛成绩,作为学生数学能力的衡量指标之一;

申请英国,加拿大顶尖学府的同学,在AMC中取得好成绩,能成为重要升学筹码;作为全球信任度最高的数学竞赛,名校都高看一眼,如果能够拿到奖项,对申请的意义自然不言而喻。

图片
卡内基梅隆大学官网,AMC/AIME被强调

#02. 

摸清套路,提前掌握升学难度
在牛剑理工考试中有项考试叫做MAT/STEP,这项考试的难度大约需要AIME答对 8 题左右才可以,如果未来这是我们的目标,那么备考AIME是数学实力的证明外,也是在为未来的升学考试做准备!

 

 

 

AIME真题资料 免费领取

 

图片

图片

 
更多AIME竞赛备考资料
扫码添加小助手领取
👇👇👇

图片

 
 
针对且全面的准备必不可少!
AMC全程班帮你抓住学习黄金期
快人一步备战AIME竞赛!

 

X-NEW

国际竞赛备考辅导

名师助力理想成绩

 

图片

AMC数学竞赛培训

 
 
自有一套成熟的授课体系
 

四大课程优势

 

▶课程量身打造

制定课前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分配合适的班课不同班型适合不同基础学生学习。

师资力量优秀

主讲老师大部分为海内外名校毕业,拥有多年国际竞赛教学经验。

图片

五大课程亮点

 

▶课程大纲:课内外知识点全覆盖

▶课程类型:4-8人小班授课/一对一授课模式

▶学习阶段:基础、强化、冲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根据不同基础、不同学习时间分班。

▶授课模式:线上线下同步开课,可回放不断学习;线下课程、名师互动直播课程、录播课程均可选择

▶授课语言:中英双语教学/纯英文授课
 
1
VIP班
适合基础弱,想短期提高分的学生
2
1对6小班课
基础一般,可以长期学习提分的学生
3
线上
学习时间不固定,不适合线下的学生
4
线下
基础一般,想要面授教学授课的学生

 

我们在上海、北京、南京、苏州、无锡、深圳、广州、重庆、青岛、杭州、合肥、武汉、济南、成都、郑州等地都设有校区,线上线下同步授课。

更多AIME竞赛课程信息

添加Sharon老师微信咨询

图片

关键字:AIME,AIME竞赛,AIME数学竞赛,AIME数学邀请赛,AIME邀请赛,AIME培训,,AIME辅导,AIME真题,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