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12报名即将截止,国庆冲刺课程预约中~

时间:2022-09-29 15:56:46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2022年AMC12首场考试将在11月11日举行,考前倒计时45天!还想参加AMC12竞赛的同学快上车!帮你划重点-备考重点/备考难点 /难度趋势~推荐犀牛教育AMC12国庆模考冲刺班!能不能拿奖就看这次啦~

对于AMC12来说,突破点一般在15题以后,前20题处理完了,留给最后5题大概率不会超过15分钟时间,所以完成起来也是有困难的,大多数的孩子可以考虑重点突破15-20题。

 

因此想拿高分晋级AIME,目前这部分题目答题准确率还不高的同学可以考虑参加犀牛的AMC12模考点评班/国庆短期班,让你突破瓶颈,提高晋级拿奖几率!

 

AMC12国庆模考冲刺班

图片

 

AMC8/10/12冲奖课程

图片

 

AMC12难度趋势分析

 

AMC12 的难度在2021年春季为近五年内的最低水平,在2021年秋季难度有所调整,但依然未回到历史平均水平,因此2022年秋季的难度很可能会持平或者上调。

 

不能准确的说是A卷难还是B卷难,但现在基本上可以分析出来一个结论,那就是22年秋季要做好一个心理准备,那就是今天秋季的卷子不会简单。换个角度来说,容易的卷子水涨船高,大家的分数就会更平均;第二呢,代数几何数列组合,以及数论是AMC考试中的主要知识板块,区别一点说是代数题目多难度小,但是不能忽视,是绝佳的提分模块。毕竟每一题作对都是6分,既然是容易的题,那就一定要抓住所有的6分。

 

如果是攻坚学生,是冲刺USAJMO的,AMC目标是130以上的。那几何,排列组合和数论是绝对不能忽略的。可以看到初期AMC考试的题型都比较简单,随着这几年比赛的变化,复数,数列,指数对数,三角函数等知识点在最近的年份中数量在逐渐上升,尽管绝对题量依然相对较少,对于攻坚学生,130分以上每一分都很重要,想要取得完美成绩所必须攻坚的目标。

 

图片
图片

 

AMC12难度趋势分析

前10题平均每题1分钟,11-15每道题花费2-3分钟,做完前15题大概要用25-30分钟。

 

接下来就是获得高分和晋级AIME的关键——16-20题,从读题思考到演算,平均每题花费5-6分钟是很正常的。

 

做得快的同学前20题60分钟,前20题处理完了,留给最后5题大概率不会超过15分钟时间,要想全部做完其实不是特别现实,当然目标冲着满分去的个别“天才”学生除外。

 

并且实际考试时受到考场环境和心里紧张影响,大部分学生能做出1-2题已经不错了,或者求稳,把时间用来检查前20题,保证其准确率也可以。

 

 

关键字:AMC竞赛,AMC考试,AMC培训,AMC12考点,AMC数学竞赛,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