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hO英国物理奥赛Round1什么时候开赛?BPhO竞赛应该如何备考?

时间:2023-06-07 10:43:27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BPhO系列竞赛不仅仅是英国物理奥林匹克竞赛这么简单,其中包括了物理挑战赛(Physics Challenge)和物理奥林匹克(Physics Olympiad)两类,其中不同年级的考生可以参与不同级别的竞赛。

 

那么BPhO竞赛都分为哪些比赛?BPhO物理奥赛Round1什么时候开赛?BPhO竞赛应该如何备考?今天李老师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BPhO竞赛的相关内容。犀牛BPhO竞赛暑期培训课表已出,等你来咨询!(更多国际物理竞赛课程,详情咨询李老师:X-NEW999)

 

更多商赛备考课程

扫码添加小助手咨询

图片

TEL:16601876765

 

 

01

BPhO竞赛简介

 

 

⭐BPhO竞赛类型划分:
 

BPhO 系列赛事大致分为物理挑战赛(Physics Challenge)和物理奥林匹克(Physics Olympiad)两类,不同级别的竞赛针对不同年级的中学生。 

 

图片

 
英国物理挑战赛:
 

英国物理思维挑战(中级) Intermediate Physics Challenge

英国物理思维挑战(高级) Senior Physics Challenge 

 

🌟 时间:每年3月(具体时间以官方发布为准)

🌟 参赛资格:

中级IPC:建议初三和高一(9-10年级或等同年级)学生参加

高级SPC:建议高二(11年级或等同年级)学生参加  

 
⭐英国物理奥林匹克竞赛:
物理奥林匹克(Physics Olympiad)即BPhO正赛,分为2轮。Round 1具有一定难度,过了Round 1,还有Round 2。含金量比较高的是BPHO奥赛,即第一轮和第二轮。
BPhO Round 1 
报名时间:9-11月
考试时间:2022年11月12日
BPhO Round 2
报名时间:9-次年2月
考试时间:2023年2月25日
考试地点: 全国各教学合作学校,学校申请可提供在线测评服务
 
*英国物理奥林匹克针对海外学生一般参加Round1。
BPhO竞赛Round1中获得TOP GOLD奖项的学生将有机会被邀参加Round2(英国物理奥林匹克终极挑战)但由于国籍身份的关系,只有英国学生在Round2中可晋级到英国物理奥林匹克国家队。
 
 

02

BPhO参赛建议

 

 

建议从IG年级开始熟悉,自IPC过渡到SPC再到BPhO Round1。Round 1则是豪华加分项。需要注意的是:

 

为了能在申请前有竞赛结果,最晚11年级要参加BPhO第1轮竞赛,但是对于国内11年级学生来说,绝大多数在11月份还没有学完AS物理,且没有专门训练奥赛难度,直接提前一年参加Round 1(第1轮)竞赛的压力非常大。那就意味着就必须在IG阶段就基本完成AS物理的学习和竞赛思维的培养和练习。

 

图片

更多物理竞赛备考课程

详情扫码咨询小助手

TEL:16601876765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

图片

物理竞赛课程

犀牛金牌导师带队

线上线下同步辅导

 

犀牛物理竞赛课程由物理方向金牌导师带队教过的学生来自 Phillips Academy Andover、世外、上中国际、WLSA 等中美顶级私立/公立高中。

 

图片

 

通过帮助学生建立牢固高效的物理分析框架,可以轻松应对AP和IB大考,甚至在海内外物理竞赛中取得瞩目成绩。

 

课程采用体系化教研的专业教材,将竞赛知识点与国际课程知识点重新整合。帮助学生扎实基础、灵活运用知识,扫清竞赛路上的障碍!

 

图片

图片

 

犀牛教育物理竞赛课程部分展示
学科 适合学员
物理碗/SIN/CAP基础班 适合刚接触这三个物理竞赛的同学
物理碗/SIN/CAP冲刺班 适合冲刺高分的物理竞赛学子
物理碗+BPhO联合强化班 适合准备2023赛季BPhO和物理碗竞赛的同学
BPhO中高级挑战赛+物理碗课程 适合准备BPhO挑战赛和物理碗的同学

*更多BPhO竞赛班课时间联系李老师咨询

 

 

更多竞赛辅导课程

添加李老师微信领取

TEL:16601876765
 
图片

 

关键字:BPHO物理竞赛,BPHO考试,BPHO培训班,BPHO辅导机构,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