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北/哈斯普耶麻等名校钟爱的Brain Bee脑科学大赛已进入备赛黄金期

时间:2022-08-04 14:47:34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Brain Bee脑科学活动于2013年进入我国。活动受到了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香港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单位的专家教授支持。自2013年举办首次活动以来,先后有全国各地80多个城市的学生参加。其中涌现的优秀学生大面积地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以及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名校录取,不少学生选择生物、神经科学或相关专业作为主修方向,成为脑科学领域的新生力量!

为鼓励低年级学生探索脑科学,从2017年开始,活动增设低龄组Brain Bee(Junior),接受5-8年级的学生报名参加。从2018年开始活动启用地区 - 全国两级活动模式。

2022年Brain Bee脑科学活动(全国)于2022年4月16-17日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改为在线方式进行。523名学生通过前期地区活动晋级参加此次全国活动(点击查看2022年Brain Bee脑科学地区活动获奖名单及全国活动入围名单)。小编今天分享2022年Brain Bee脑科学活动(上海)获奖名单:

上海地区获奖人数近300人!以下信息摘自Brain Bee官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官方说明:

①全国共有 331 所学校的 2063 名学生报名参加 2022 年 Brain Bee 脑科学地区活动 (含 Junior 组)

②经过地区活动选拔,共有 523 名学生晋级本年度全国活动(含 Junior 组 164 人)。晋级名单 中,150 个名额根据全国所有参与学生分数由高到低录取;300 个名额根据各地区参与人数 按比例分配、按照各地区学生分数由高到低录取。因有并列分数,且保证第一次组织地区活 动、参与人数较少的地区有学生代表参加全国活动,最终晋级全国活动总人数为 523 人。

③如有个别晋级学生因故无法参加全国活动,此名单不再做增补。

关键字:Brain Bee竞赛,Brain Bee考试,Brain Bee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