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 Bee全国赛即将开启!犀牛考前点睛课,助你冲刺一等奖!

时间:2023-03-10 15:15:48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今年全国各地共有348所学校的2039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Brain Bee竞赛,最终晋级人数只有502人,晋级率仅有24%。Brain Bee全国赛:3月18日比赛!犀牛辅导班:最后2周助你冲刺一等奖!
图片
 
图片
Brain Bee的含金量
 

 

认可度高,助力名校申请
图片

目前,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新加坡、日本、韩国、意大利等国家均已加入Brain Bee大家庭。这一比赛受到了各国学生的热烈欢迎,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学生也受到了世界顶级大学的亲睐。国内办赛以来涌现的优秀学生也大面积地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名校录取,不少学生选择生物、神经科学或相关专业作为主修方向。由此可见,该赛的全球认可度与影响力之大。

 
培养学科能力,巩固完善学科
图片

通过参加Brain Bee竞赛,同学们可以从中巩固和完善自己的学科,在此基础上进行发散,掌握更多学科相关的学科知识,从而实现学科能力的提升和知识结构的扩大。

 
结交优秀选手、开拓眼界
图片

和来自全国的优秀选手一同竞技,有机会代表中国站上世界舞台,无论获奖与否,每项赛事经历的背后都有很多宝贵的回忆和收获!

图片
Brain Bee获奖标准
 

地区活动奖项:根据各赛区内参赛学生得分排名,评出当年Brain Bee脑科学活动XX省(市、自治区)赛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当年Brain Bee脑科学活动(Junior组)XX省(市、自治区)赛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总获奖面维持在40%左右。(根据笔者经验,每年Brain Bee竞赛地区活动约20%参赛学生会晋级全国活动,其中北京、上海和广东是进晋级人数最多的3个赛区)

 

全国活动奖项:根据参赛学生各环节总分相加排名,评出当年Brain Bee脑科学活动全国活动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当年全国Brain Bee脑科学活动全国活动(Junior组)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总获奖面维持在40%左右。根据报名学校学生的总体成绩表现,评出团体奖若干名。(根据笔者经验,每年约8%地区活动的参赛学生能够在全国活动中拿奖)

 

图片
Brain Bee备考攻略
 
历年来很多参赛学生都是在零基础之上准备比赛的,甚至有许多初中生在比赛中体验到探秘脑科学的乐趣,乃至一路过关斩将,站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光彩。
 
目前,大赛组委会已经划定了比赛考查大纲,并推荐了主要参考资料,按照官方要求备考即可!

 

官方推荐参考资料:
  • Brain Facts一书,建议Brain Bee和Brain Bee Junior组全部看完,地区赛考察内容以Brain Facts为主;

     

  • 《认知神经科学导论》沈政、方方、杨炯炯等编著 北京大学出版社 2010年出版,议Brain Bee组选择相关章节阅读;

     

  • 其它神经科学大学入门级教材,如《神经科学 - 探索脑》 ,建议Brain Bee组选择相关章节。

 

值得一提的是,Brain Bee地区赛总获奖面维持在40%左右,全国赛参赛总人数共维持在300人左右,官方获奖率也维持在40%左右。
 
所以,挑战Brain Bee竞赛大奖并非遥不可及,对于有专业特长的学生来说,在Brain Bee大赛中更是如鱼得水!

 

图片
Brain Bee中英文文版电子教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可咨询客服领取

 

图片
犀牛Brain Bee课程优势
 

 

参加BrainBee的同学在知识点上需要涉及更多,尤其是9-10年级或者更低年级的同学在知识储备上,与竞赛要求差距较大,为此犀牛根据Brain Bee考核知识点专门设立了【Brain Bee竞赛冲刺培训班】!

针对Brain Bee竞赛,犀牛教育开设了Brain Bee竞赛课程,专业老师指导,无惧竞赛压力!

金牌老师带队 攻克竞赛难点

犀牛竞赛课程由生物领域金牌导师带队,采用体系化教研的专业教材,结合竞赛真题和考察范围全考点覆盖课程。

因材施教 挖掘学生特长

课程根据不同组别、不同基础的同学依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丰富的学习资料,赛事真题,全真模考,全方位帮助学生稳步提高,高效学习。

 

BrainBee培训课程班级名称 课时 班型
BrainBee冲刺A班 12 3-6人班
BrainBee冲刺B班 12 3-6人班
BrainBee冲刺C班 12 3-6人班
BrainBee全程A班 12 3-6人班
BrainBee全程B班 12 3-6人班

 

犀牛教育Brain Bee课程

金牌导师+教研沉淀

 

犀牛Brain Bee竞赛采用犀牛教育独家竞赛教材和一流师资团队,全力助力孩子在竞赛中冲金奖。更多课程内容,欢迎咨询客服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犀牛教育介绍

 

犀牛教育专注国际K12教育相关的咨询规划与培训,提供IG/AP/IB等各类国际课程辅导、中学国际竞赛(SIN、CAP、AMC、物理碗、USNCO、UKCHO、CCC、BPhO等)、培训牛津剑桥考试及面试辅导、英语语言培优(IELTS/TOEFL/PTE)等。

 

 
 
 
 
犀牛教育专业教材
 

 

图片

 

X-NEW犀牛教育希望凭借专业的国际教育规划与辅导能力,以及内领先的师资和优异的服务,获得了大量学员家长的鼎力支持和口碑推广。犀牛深耕国际竞赛,帮助孩子在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中,拥有更加出色的学习背景,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关键字:Brain Bee,Brain Bee竞赛,Brain Bee竞赛培训班,Brain Bee脑科学,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