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T哈佛-麻省数学竞赛之旅

时间:2022-03-29 12:02:45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在比赛当中获奖,是能够证明一个人能力的荣誉。现在的中学生,在家长越发重视子女教育和兴趣爱好开发的情况下,多多少少都参与过一定的比赛:校级作文竞赛,省级书画大赛,国家级辩论赛……

 

很多学生和家长在“参加比赛”这件事上有误区:参加的比赛越多,涵盖面越广泛,越容易获得美国顶尖大学的青睐!实则不然。

 

在学校中获奖,说明能力被全校的人认可;在省级比赛中获奖,说明能力是省内数一数二的;在国家级比赛中获奖,说明能力是国内拔尖儿的;那么如果在国际级比赛中获奖呢?和高级的竞争对手竞争,才会得到更权威的认可

 

现在有个难得的机会:飞向大洋彼岸的美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一起,参加美国最具认可度和影响力的数学竞赛!这些数学竞赛不仅仅为小伙伴们提供了与全世界数学爱好者同场竞技、训练思维、证明自我的平台,它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那就是——能够帮助你获得国外一流大学的青睐

世界上大型、权威的高中生数学竞赛之一。每年,来自全球范围的近千名学生参与赛事,其中不乏众多国家、国际级奥林匹克大赛中的佼佼者。

 

参加这两个比赛究竟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拿到麻省(MIT)、哈佛(Harvard)、普林斯顿(Princeton)的offer?

 

这一切都不是梦,因为这个竞赛是世界上规模很大、信度和区分度很高的数学比赛,所以也是国内外知名高校对童鞋们数学能力判断的重要依据,参加这些比赛并获奖,对童鞋们升学出国都是极大的助力。

 

今年,有意愿参加的同学请及时和我们联系!

 

 

▊ 选择我们的理由 

1. 举办时间最早,参加届数最多,经验值高的教育机构;

2. 拥有各届比赛真题,完备的资料库,成熟的培训团队,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全面的赛前培训,为各位选手冲刺奖牌保驾护航;

3. 不管是个人成绩还是团体成绩,我们都成绩斐然;

4. 紧凑而有序的行程安排,不仅将为我们安排一届圆满的比赛,同时也将带给我们一场游览世界顶级名校的盛宴,感受它们的氛围,了解它们的文化;

关键字:HMMT,哈佛麻省理工高中生数学竞赛,HMMT竞赛,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