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cho化学竞赛暑期课程培训辅导哪里有?

时间:2022-07-04 15:22:58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拥有50年历史、英国学术性最强的——高中化学奥林匹克活动UKCHO,黄金备赛季正在进行时!

对化学/生物/材料等专业有兴趣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UKCHO这个赛事!

 

图片

 

英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UK Chemistry Olympiad (UKChO),是一项旨在提高高中生对化学兴趣的年度权威化学竞赛之一。由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RSC)同时也为英国输送参加International Chemistry Olympiad(IChO)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的优秀参赛选手。迄今已有50年的历史,已经成为英国历史悠久、学术性强、影响力较大的高中化学竞赛。

 

报名截止:2023年01月18日

考试时间:2023年01月28日(星期六)

 

比赛语言:英文

比赛地点:全国各考点学校/在线考试(需配备带有摄像头的电脑及手机移动设备)

比赛形式:个人,笔试(约5道分析简答大题,每道大题有 3-10 个小题)

参赛资格:任意年级高中生

奖项设置:全球奖项:• 金奖• 银奖• 铜奖

(备注:该活动全球奖项评分规则如下:金奖、银奖、铜奖奖项将首先按照英国国籍学生的成绩划出得奖分数线,中国国籍学生成绩参照英国获奖分数线来决定是否得奖。一般来说,英国学生有60%-65%可以获得铜奖,7%-8%获得金奖。2020 年,有近 17% 的中国学生获得了金奖,约 74% 的中国学生获得了铜奖。)

 

ukcho竞赛难度

 

英国UKChO竞赛包括三个阶段:

 

Round one: written test,基于现实化学问题的化学知识书面测试。

Round two:选出Round1的30名最高分学生参加集训,最后选出4位代表英国参加ICHO国际化学竞赛。

 

由于中国学生的国籍限制,因此,RSC与ASDAN中国办公室协办UKChO中国区竞赛仅只有Round One第一轮,并与英国本土学生统一考试。

 

比赛难度较大,不仅需要具备A-level、IB或者等同的化学知识储备,而且考试中很多部分的知识点学生上课未涉及过的,是校内化学课程的延伸。比如晶体结构在A-level中是不涉及的,IB中只在选学部分有涉及,那么这部分知识一定需要学生自行补充学习。

 

其次,考试中计算量非常大,而且由于都是基于真实情景下,数据也很复杂,在平时的练习中基本涉及不到,需要学生通过加强练习去适应,提高计算的准确度。

 

犀牛教育UKCHO竞赛课程设置

3-6人小班授课,线上/线下同步

 

课程亮点

 

01.师资教研卓越

犀牛国际教育汇聚化学竞赛领域专家级导师,研发

的全知识点覆盖课程。

 

02.学习资料丰富

赛事真题、全真模考,全方位提升与巩固知识点

 

03.配套服务完善

班主任协助学生完成课后作业,总结并巩固重难知

识点,帮助学生高效学习。

 

UKCHO竞赛师资介绍

图片

 

 

关键字:UKChO竞赛,UKChO考试,UKChO培训,UKChO考点,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