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ChO英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英国G5院校申请的不二之选

时间:2022-09-09 15:12:28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UKChO英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是什么?UKChO含金量UKChO竞赛的时间?UKChO的参赛要求?如何备战UKChO?犀牛的UKChO课程推荐!犀牛教育的UKChO课程有什么?

UKChO英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UK Chemistry Olympiad)由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主办。英国皇家化学会是全球具有非凡影响力的化学学术组织之一,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化学科学家。英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中的试题会激发并提高人们对化学认识,旨在为优秀高中生提供一个校内化学课程的延伸,培养他们的化学思维与能力,为未来大学学术性学习和研究做好准备。

英国G5院校申请的不二之选,全球化学、医学等王牌专业敲门砖。剑桥大学更是直接点名UKChO的重要性,并在其官网上推荐学生积极参与,鼓励学生借此逐渐强化化学思维和能力,为进一步大学学术型学习和研究做好准备。

 

图片

 

 

2022-2023年UKChO备赛全程班现已开启报名,想要参加下届竞赛并获奖的同学们抓紧报名啦!

 

2022  UKChO基础班/冲刺班报名中,准备参赛的同学快看过来!

 

 

1. 适合对象

 

 

全球9-12年级对化学学科感兴趣,想要通过比赛的准备过程提升自己硬实力的同学们均可报名参加

 

 

2. 比赛时间

 

 

考试时间:2023年1月21日 周六
下午14:00--16:00

 

 

 

3. 考试形式

 

考试语言:英语
考试题型:约5道分析简答大题,每道大题有3-10个小题
考试难度:UKChO的目标是英国化学国家队选拔,因此难度较大,想要再比赛中获奖的同学们需要提前认真准备。

 

 

4. 奖项设置

 

图片

图片

2022年竞赛分数分布

金奖、银奖、铜奖奖项将首先按照英国国籍学生的成绩划出得奖分数线,中国国籍学生成绩参照英国获奖分数线来决定是否得奖。所有试卷都会寄回英国评分,由RSC指定考官进行评判。

 

 

5. 如何备战UKChO?

UKChO竞赛的问题很难,它们要求学生应用知识、解决问题 并做出有根据的猜测。关键是不要放弃,要记住即使是一个看起来很低的分数也可能获得奖项。

鼓励大家仔细阅读整篇试卷,不要错过任何可以尝试的问题。考卷上通常会给元素周期表以及一些其他辅助信息,考生可以在答题时进行参考。

GCSE/IGCSE阶段的学生可以先尝试一些较为简单的入门问题。这些问题都比较简单,适合GCSE知识水平的学生,每道题目都有解释,引导学生完成回答问题所需的逻辑和计算。

竞赛试卷中经常出现棘手的主题,例如 unit cells和 organic synthesis,这些不熟悉的主题应该是平时的练习重点。练习真题是最有效的备考方法。UKChO有很多可供练习的真题试卷,练习以往的真题对于熟悉题目风格、积累解题技巧特别有用。

 

 

 

 
6.UKCHO冲奖课程
UKCHO 基础班-2022秋季班

图片

 

UKCHO 冲刺班-2022秋季班

 

图片

 

 

 

关键字:UKChO竞赛,UKChO考试,UKChO培训,UKChO考点,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