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物理碗竞赛结束后,还有哪些高含金量的物理竞赛可以参加?

时间:2023-06-10 16:44:20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2023年物理碗竞赛结束了,一般成绩会在考试结束后6周内公布,2023年物理碗竞赛已经结束,物理碗竞赛总分为40分;物理碗的平均分一般是在总分的40%-50%左右;在16-20分左右。

 

根据犀牛老师预测,2023年想要D1进入的TOP100基本要考到30分以上的分数线才有把握!如果要进入D2的TOP100基本要考到32分以上的分数线才有把握。

 

 
2023物理碗成绩如何查询?

 

物理碗成绩查询,从2010年开始,所有成绩将通过 AAPT网站提供给教师。

 

一些电子邮件发布后几周,会有尽管成绩被发送,但依然有成绩未送达的情况,积极与教师联系,防止发生错误。

 

当成绩可用时,将会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如何查询成绩的说明。

 

除了物理碗竞赛以外,这些高含金量的国际物理竞赛也值得参加:

 

 
 

5月

SIN滑铁卢牛顿物理竞赛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26日

考试时间:2023年5月7日 09:00 - 11:00

报名方式:SIN竞赛中国区由ASDAN承办,可通过合作学校报名参赛。

 

11月

PUPC普林斯顿物理竞赛

中国区报名时间:2023年10月

中国区竞赛时间:2023年11月

(具体时间未定,时间仅作参考)

报名方式:2-6人组团参赛;ASDAN官网报名注册

 

11月

BPhO英国物理奥赛正赛

Round1考试时间:2022年11月11日

Round2考试时间:2023年1月30日

(具体时间未定,时间仅作参考)

 

报名方式:

R1:可找自己所在国际学校由校方统一报名;登录ASDAN官网报名(线上)

 

R2:2021BPhO R1获得TOP GOLD的选手将被邀请

 

 

 

SIN滑铁卢牛顿物理竞赛

SIN加拿大滑铁卢牛顿物理竞赛,诞生于1969年,由世界知名院校滑铁卢大学的物理和天文系主办,旨在激发高中生对物理的兴趣,这项赛事也是北美极具影响力的物理竞赛之一。

 

该竞赛题型新颖,与当下时事相结合,趣味性强,富有挑战性。能在竞赛中获奖的学生,在申请大学的时候会有很大的优势。

 

SIN竞赛介绍

面向学生年级:9-12年级

竞赛语言:英语

竞赛形式:个人竞赛,试卷笔试(无实验)

竞赛时长:共120分钟

 

竞赛地点:

线上(使用配备摄像头的电子设备)

线下(国际学校统一报名/登陆阿斯丹官网报名)

 

SIN 奖项设置

全球奖项

全球排名前150

 

国家奖项

全国金奖:前10%

全国银奖:前25%

全国铜奖:前35%

赛区优秀奖:各赛区(除全国奖项外)前20%

 

PUPC普林斯顿物理竞赛

PUPC普林斯顿大学物理竞赛是一项面向全球高中生的物理学科竞赛。PUPC旨在为全球高中生提供展示自己非常规物理问题的解答能力以及学习当下物理领域中最前沿的研究能力,以角逐奖项。

 

PUPC竞赛特点

含金量高

PUPC是公认的难度系数大、得奖率低的国际比赛,在此比赛中获奖对申请北美名校有非常显著的背景提升优势。

 

提升科研学术实力

PUPC的设立为热爱物理的高中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解答非常规物理问题的能力、学习当下物理领域中新鲜前沿的研究、同时角逐奖项。

 

奖项设置:
金牌:约前2%
银牌:约前4%
铜牌:约前7%
成绩优秀奖:约前14%

 

BPhO英国物理奥赛正赛

BPhO全称为英国物理奥林匹克竞赛,始于1979年,由牛津大学、英国物理学会和Odgen基金会组成,办公室设在牛津大学物理系,以其严格而专业的考试体系和考察标准而备受全球知名大学的广泛认可。

 

BPHO赛事奖项

全球奖项:

超级金牌Top Gold :按照英国学生的成绩分别以总分排名前2%

 

金牌Gold: 按照英国学生的成绩分别以总分排名前 8%

 

银牌Silver : 按照英国学生的成绩分别以总分排名前15%

 

铜牌Bronze Ⅰ: 按照英国学生的成绩分别以总分排名前25%

 

铜牌Bronze Ⅱ: 按照英国学生的成绩分别以总分排名前40%

 

其他国家学生成绩以英国学生的成绩分数线为标准来决定奖项。

 

中国赛区奖项:

金牌:总分排名前 5%

银牌:总分排名前 10%

铜牌:总分排名前 15%

成绩优异奖:总分排名前 30%

物理竞赛直通车
 
实力教师团队,助力竞赛水平提高
 

 

前期:IGCSE物理+AP物理


初期:AP物理1和2的热学、光学+现代物理、流体力学+物理C力学和电磁学

 

中后期:竞赛难度内容

 

直通物理全品类竞赛:CAP加拿大物理+SIN滑铁卢牛顿物理+BPhO正赛+物理碗竞赛(详情查看海报介绍,联系老师咨询课程介绍
 

物理碗竞赛

 

 

长按扫以下二维码

在线咨询

物理碗竞赛

TEL:13162678213(同微)

 

关键字:BPHO物理竞赛,BPHO考试,BPHO培训班,物理碗辅导机构,物理碗竞赛,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