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区2023澳洲AMC竞赛报名已开始,澳洲AMC竞赛规则详解!附澳洲AMC竞赛真题PDF版!

时间:2023-06-10 18:38:17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中国区2023年澳洲AMC竞赛报名已经开启,准备参赛的同学们可以登陆微信“阿思丹国际理科测评”小程序报名。犀牛可以给在读学员代报名澳洲AMC竞赛,需要代报名家长和同学们可添加微信号13012833750 或扫描二维码咨询。

 

添加微信号

AMC8

TEL:13012833750(同微)

 

图片
2023年澳洲AMC竞赛规则

 

报名时间:即日——2023年9月10日;

竞赛时间:

图片

9月10日上午10:00-11:00(60分钟),A、B级别(小学三至六年级)考试;

 

9月10日下午14:00-15:15(75分钟),C、D、E级别(初一至高三年级)考试。

竞赛语言:中英文

难度级别说明:

 
 

·A-Middle Primary, 小学三至四年级

·B-Upper Primary, 小学五至六年级

·C-Junior,初一至初二年级

·D-Intermediate,初三至高一年级

·E-Senior,高二至高三年级

注:学生应报考九月开学前的年级(2023年6月就读的年级)

 

评分标准:

 
 

试卷共30道题,总分135分 (不答或答错不扣分);1-10题,每题3分;11-20题,每题4分;21-25题,每题5分;最后5道题, 26、27、28、29、30题,各为6、7、8、9、10分。

 

奖项设置:

 
 

全球奖项:Peter O’Halloran 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成就奖:颁给全球满分学生

 

中国赛区奖项:

卓越奖:A-E级别排名前0.3%

一等奖:A-D级别排名前3%/E级别排名前5%

二等奖:A-D级别排名前20%/ E级别排名前25%

三等奖:A-D级别排名前55%/E级别排名前60%

数学技能奖:总分超过既定分数线但没有获得优秀奖的同学(每年分数线会因为难度不同有一定波动,平均在32分)

 

(每个难度级别分年级单独评奖,例如等级A包含了小学三年级和四年级同学,则报名三年级的同学和报名四年级的同学分开按照比例评奖,不跨年级混合评比。)

 

 

目前距离澳洲AMC竞赛开赛仅剩下2个月时间,考生可以利用暑假来进行备考。我们也开设了澳洲AMC竞赛课程,助力同学们备考。

 

图片

犀牛教育针对澳洲AMC竞赛辅导,有精致化小班教学,一对一教学两种教学模式,课程按照学生基础,划分为基础/强化/冲刺三个阶段,对孩子进行基础水平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分班学习,真正的因材施教。

 

上海、苏州、深圳、南京、无锡、杭州、青岛等地均有校区。更多课程详情可添加微信 13012833750 或扫描二维码进行咨询。

 

添加微信号

AMC8

TEL:13012833750(同微)

(扫码添加微信了解澳洲AMC课程)

 

图片
澳洲AMC竞赛真题

 

同学们和家长可添加微信号13012833750或扫描二维码领取历年澳洲AMC竞赛和美国AMC竞赛历年真题及答案。

图片

图片

添加微信号

AMC8

TEL:13012833750(同微)

关键字:澳洲AMC,澳洲AMC竞赛,澳洲AMC培训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