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学生参加TNCC商赛了解吗?一文详解6-9年级学生可以参加的TNCC商赛

时间:2024-03-27 14:34:02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财商教育可以帮助孩子培养自我控制力和责任感,更好地管理金钱、时间和能源投入产出比。参加商赛,以赛促学,是培养孩子财商很好途径之一。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世外等国际学校学生都在参加TNCC商赛

 

TNCC商赛

 

图片

 

 
 
TNCC商赛简介

 

SKT-TNCC青少年商业创意与创新研习是SKT财商经素养研习社系列活动之一,有10+年专业沉淀,参与人数超过50w,具有极大影响力。SKT-TNCC是专为初中生设计商业思维启蒙活动,致力于帮助初中生迈入商业世界大门,培养商业思维,提升商业素养。

 

SKT-TNCC每年邀请来自不同行业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围绕真实的商业问题,定制趣味性与收获感并存的商业创新研习主题。通过跨学科PBL(商科、英语、数学等)的方式,帮助学生与真实的商业世界进行链接,实际运用基础的商业分析方法,为日后高年级学习进行实践辅垫,提升创新思维与商业敏锐度、培养社会责任意识。

 

面向群体:6-9年级学生

组队规则:4-6人组,可校内跨年级组队

活动语言:全英\中英双语

 

 
 
为什么要参加TNCC商赛?

 

知名企业合作,深入真实世界,提升商业敏锐度

 

SKT-TNCC商赛与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共同开发研习任务。SKT-TNCC致力于构筑学校和真实商业世界的桥梁,丰富学生的体验,开拓学生视野,提升学校课外活动的多样性。在“沉漫式”商业实践中,学生将会掌握实际案例分析方法,学习并应用基础的商业分析模型和方法论。学生可以一站式收获商科实践经验和知识,培养商业思维,提升商业敏锐度。学生也并非星纸上谈兵,而需从企业视角出发,深入现实调研,发现并解决问题,在研习过程中不断加深对真实世界的认知。

 

专业职业启蒙活动,还原职场协作场景,提前“解锁”未来

 

SKT-TNCC基于具实商业问题和运作流程开发的新型骑学科PBL(商科,英语,数学等),将灵活项目式学习和有趣的任务结合。帮助学生通过实践认识自己能力长板、挖掘个人潜能,更好地探索来来学业与职业的发展兴趣,学生将全流程体验商业运作的真实场显,体验多种职场角色,提前“解锁”未来更多可能性。

 

多维任务锻炼基本素养,提升综合能力,助力高阶研习

 

在准备TNCC商赛过程中,学生将会以小组的形式经历产品商业化全流程,在过程中有效培养沟通技巧、协作能力、以及项目管理能力,锻炼逻辑思维、结构化思维和辩证性思维,提升可视化信息传递技能。学生的基本素养得到培养,为其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助力未来高阶研习。

 

0-1孵化属于自己的作品,与团队一起,发掘自身无限可能

 

SKT-TNCC将商业项目的产出拆解成任务制的学习方式。学生将在实践中体会斯坦福设计思维,将自己碎片的想法,一步一步变成具有商业价值的产品。在把灵光一闪的idea变成具有商业价值的过程中,学生在小组协作中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并进发自己的创造力,锻炼创新思维。

 

实践与理论结合,拓展拔高课堂知识,提升学生知识领悟力学生在研习过程中将知识在实际商业场景中进行应用,拓展拔高课堂知识,为日后的进阶学习进行实践铺垫,降低高阶知识理解成本,不论学生后续学习商科,经济,管理等商业相关内容,还是心理学,设计等其他内容,SKT-TNCC均可培养学生的可迁移技能,为学生奠定良好的基础和素养,提升学生知识领悟力,助力后阶段学习“软着陆”。

 

 
 
2024年TNCC商赛主题

 

TNCC 2024年将和英国四大银行之一的NatWest Group合作。NatWest 是英国最大的银行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解决方案,集团的总部设于英国伦敦,集团的71,000多名雇员分布于全世界的35个国家。

 

研习内容介绍:Start Local,Think Global

2024年研习主题为“Start local. Think Global”。学生需要从所在的地区开始,发现潜在商机,并进一步将其商业化成产品,最终让自己的产品走向世界。

 

TNCC商赛

 

√用商业视角扫描周边世界,换个角度认识熟悉的地区挖掘潜在商机,在导师引导下产出初步产品概念

√在概念基础上,思考如何细化设计,扩大业务规模,走向全球

√向评委展示提案和答辩,接收专业反馈和意见

 

学生将扮演真实职业场景中的不同角色,以团队形式产出完整的创新方案,并通过制作海报、公开演讲、舞台表演等形式进行团队作品展示并接受专业反馈。表现优秀的学生将前往英国参加Grand Finals,与英国优秀同龄人同台展示提案,进行思维碰撞。

 

同学们在TNCC商赛中可以解锁这些职业

TNCC商赛

 

 
 
2024年TNCC商赛活动安排

 

报名时间:2024/02/20 - 2024/05/10

初级站:2024年3月中旬-5月上旬

英国站:2024年7月上旬

 

TNCC商赛

初级站活动安排

TNCC商赛

 

 
 
2024年TNCC培训课程

 

卓越的教研实力

图片

 

完备的项目体系

TNCC商赛

 

 

◆ 授课类型:精品小班 / 一对多

◆ 授课模式:线上线下同步开课,可回放不断学习

◆ 授课语言:中英双语教学

 

目前我们已在上海、北京、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广州、深圳、青岛、合肥、武汉、济南、成都等开设校区

 

TNCC商赛

了解TNCC商赛培训课程

添加小助手微信

详情V:xnew13012833750

关键字:TNCC商赛,TNCC竞赛,TNCC辅导,TNCC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