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评分收紧,这些学校均分不降反升创校史记录!

时间:2022-09-05 14:04:50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伴随着8月25号爱德思和AQA考试局 IGCSE放榜,今年ALevel放榜基本落幕。

不管是Ofqual、考试局还是英国媒体,都一直在强调今年将收紧评分政策,高分率将低于往年...

而现实情况也确实如此,今年的POE政策让不少同学收到了比预期更低的分数,尤其是深受影响的上海考生!

上海拥有众多ALEVEL培训学校,不少学校也在原本的课程上增加了ALevel课程。在今年整体压分的情况下,上海的国际学校表现如何呢?

上海拥有众多开设ALevel课程的学校,

在今年整体压分的情况下

上海的国际学校表现如何呢?

 

01

评分更加严苛的ALevel

早些时候考试局、Ofqual官方就在不断的强调今年出分会更加严苛:

Ofqual官方表示:今年ALevel拿到A*/A的学生人数将会缩减6万人,预计有上万名学生失去大学入学机会。

CAIE官网明确说明:今年的评分标准会位于2019年和2021年的中间。

20年和21年的预估分政策,导致分数膨胀,英国院校出现了过度招生的情况,另外今年申请人数又有所增加,压分似乎早已成定局!

 

△CIE官网给出2022分数情况

面对评分越来越严苛的ALevel,还有今年POE的情况,都从侧面反馈出对学校的授课能力,学术实力都有越来越高的要求!

那么在今年收紧分数的情况下,学校的表现如何呢?

 

02

哈罗、上中、耀华

第一波ALevel学校喜报来袭!

目前大部分的ALevel学校的成绩还在统计中,不过第一波学校喜报也已经出炉。

 

#01.

上中国际

作为上海最老牌的国际部之一,上中在IB课程和美国申请上一直实力强劲。在学校公布的数据中,ALevel成绩和英国申请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58.8%的学生取得三门A及A*的成绩,另外在英国录取上也拿到了帝国理工、UCL等学校录取。

 

 

 

 

#02.

哈罗上海

哈罗公学是最早在华开办学校的英国公学,虽然哈罗公学今年风波不断,不过上海哈罗依然是稳定输出,今年的ALevel成绩甚至超过英国哈罗。

78%的学生拿到了A以上的成绩,10门学科达到100%的A-A*的成绩。

 

 

 

#03.

耀华

背靠90年历史的耀华教育集团,今年上海的两所耀华-耀华古北和耀华临港在ALevel课程成绩上都有不错的成绩。

 

古北耀华:41%的学生成绩在A*-B间;62%的学生考获了A*/A。

 

临港耀华:86门考试中,55.95%获得 A* - A,77.38%获得A* -B

 

#04. 康德

根据学校公布的成绩显示:

康德今年有48%的学生拿到A*,72%的学生拿到A以上的成绩。

目前大部分ALevl学校的大考分数还未公开,像领科、光剑、上实、阿德科特等ALevel学校更加引人关注,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更新。

下半年的春招即将开始,作为春招主力军的ALevel学校也更加引人瞩目!如何才能拿下顶尖ALevel学校入场券,ALevel学校那么多如何选择适合的学校?

犀牛提供专业的升学顾问来解决成绩评估、收集学校信息、择校转轨、招生备考等问题,解决家长和孩子的转轨棘手问题!

★更多国际学校、国外名校信息,助你精准升学!★更多教育讲座、牛娃案例分享,助你优势提升!★更多竞赛信息、专业选课攻略,助你升学发展!

关键字:ALEVEL培训,ALEVEL考试,ALevel考纲,ALevel评分,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