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微积分BC近10年真题分享,犀牛教育AP秋季培训课程

时间:2022-09-26 16:35:34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又是一年新的AP备考季,但对于已经完成AP报名的小伙伴们,谁不想拥有一次“10门AP全是5分”的超爽体验呢!作为绝大多数同学大一的必修课,微积分的两门科目(AB&BC)的成绩不仅仅决定了大学的学分换算,更是申请美国名校的重要加分项。

 

01

AP微积分BC概述

AP微积分BC相当于大学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的微积分课程。AP微积分BC将 AP微积分AB中所学到的内容和技能应用于参数定义曲线、极坐标曲线和向量值函数;开发额外的集成技术和应用;并介绍了数列和序列的主题。

 

因此微积分BC与AB是包含与被包含的关系,即BC包含了AB的全部内容,对AB中的内容进行更加广义的拓展和应用。有些排名靠前的大学只承认AP-Calculus BC的分数。

 

02

AP微积分BC题型

AP Calculus AB和AP Calculus BC考试的题型、题量、考试时间和评分方式相同,都是Multiple Choice + Free Response,即选择题和自由问答题组成。45道单项选择题(Multiple choices)和6道大题(Free response questions)。其中,选择题与大题又分为计算器与非计算器两个部分。

图片

每个选择题答对得1分,不答得0分,答错不扣分,卷面分乘以一个系数(1.2)为最后得分,如果所有的题都答对,则为54分,占总分的50%。问答题每道题9分,共54分,占总分的50%。基本上卷面分数得到70分以上就可以得到实际分数的5分,60以上的分数大概可以得到4分,低于4分的则可能不被美国学校承认。

 

图片

图片

AP微积分备考攻略

第一阶段:全面梳理知识点

由于选择AP-Calculus AB/BC考试的多数都是十年级左右的学生,缺少一定专业数学知识基础,因此在开始准备阶段,建议按照考试大纲系统全面的理解知识点,微积分考试不光只是公式的套用,而是需要理解每一个知识点,在考题中灵活运用。要注意对各个概念的理解,要培养极限、微分和积分的思维,明白各定理法则的适用范围,背记公式定理(

切忌仅死记硬背)。

 

第二阶段:充分练习巩固考点

在全面系统的学习完知识点后,在理解的基础上,掌握公式的应用,要求对各类知识点无遗漏、无疑惑,熟悉知识点常考题型,并通过做真题和模拟题练习,了解考试出题风格和难度。同时,可把错题进行整理,方便后期复习。

 

第三阶段:考前知识点回顾,模考套题

在临近考试的前半个月,可把之前留下的近三年的真题计时模考,进一步熟练考纲知识点和考试题型,习惯考试特点和考试强度,提升做题技巧,特别是提升做题速度和自由问答题评分标准的把握。建议如果遇到太难题目,可调整做题顺序,别一直纠结在一个题上,先保证题目的完成率,微积分不是一定要全对才能拿5分,而是正确率在70%左右就能转换5分。考前的模考最主要作用是熟悉考场感觉,调整好备考心态。

 

犀牛教育AP课程辅导

 

 NO.1   一对一

重难点课程资深老师1v1指导,定制专属学习计划,冲刺五分;

 NO.2  基础班

主讲老师随时答疑,巩固课堂内容,消除知识链断层,学管老师全程跟盯,群内及时反馈学生情况;

 NO.3  冲刺班

知识点、难点讲评;主观题解法和答题思路;授课老师24小时答疑;历年真题,模拟考试,错题精讲。

 

3-6人小班,线上,线下均可

多种班型,适应性强

 

AP秋季课程

课时

人数

微积分AB

20

3-6人

微积分BC

20

3-6人

统计学

20

3-6人

物理1

20

3-6人

物理2

20

3-6人

电磁学

20

3-6人

力学

20

3-6人

化学

20

3-6人

生物

20

3-6人

美国历史

20

3-6人

世界历史

20

3-6人

宏观经济学

20

3-6人

微观经济学

20

3-6人

心理学

20

3-6人

计算机

20

3-6人

 

 

 

关键字:AP培训,AP考试,AP微积分,AP课程培训机构,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