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心理学备考冲刺1对1&班课培训课程

时间:2022-09-22 15:34:19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AP心理作为AP中的文科来说,是一门5分率相对友好的科目,在过去两年五分率大约在14%左右。

 

AP心理对于理解的要求没有那么高,但是却需要同学们大量记忆背诵知识点。这一点“劝退”了很多人选考这门科目。

 

AP心理学概述

 

AP心理学课程是大学水平的心理学入门课程,通过探究人类行为的生物学基础、感觉和知觉、学习和认知、动机、发展心理学、测试和个体差异、心理障碍的治疗和社会心理学等概念,培养学生对人类行为和心理的系统化和科学化研究的理解。

 

AP心理学没有学习先决条件。学生应该能够阅读大学水平的教科书,写出语法正确、完整的句子。

 

AP心理学的必要性

 

美国所有大学的所有专业都要求学生完成一定量的社会科学类课程,而心理学就是个典型的社会科学类课程。因此,无论你是准备申请哪个专业,AP心理学都可以给你贡献有效的学分。而在商学院、教育学、传播学、心理学、人类学、语言学等院系,心理学更是必修课,这个学分就更有必要。

 

同时,AP心理学可以为之后多达60个大学专业(如神经科学,新闻学,广告学,教育学,语言学,人类学等)提供知识的基础。此外,AP心理学还能让学生更好地理解自己的行为和心理过程(发展心理学等)、了解他人(心理动力学,精神分析等)、甚至了解动物(动物心理学等)。这都使得AP心理学成为了AP中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

图片

 

AP心理学考试形式和内容

 

AP心理的考试分为选择题和问答题,具体时间和分数分布情况如下:

图片

 

• 1.第一部分选择题,70分钟完成100道题,题目由A到E难度递增,试卷后部分的题比前部分难;1-33easy,34-66medium,67-100difficult;

 

• 2.难题与容易题分值一样;

 

• 3.答对得分,答错或不答不倒扣分(无guessing penalty),因此我们要试图答完试卷上的所有选择题;

 

• 4.第二部分简答题,50分钟完成2题,学生的最大困难在于时间,我们在课程中会给予指导;

 

• 5.两部分分别给分(1-5),最后总得分为第一部分的2/3加第二部分的1/3.

 

主要考察内容为研究方法、生理基础、认知心理学和社会心理学等。

 

具体内容如下表:

 

图片

 

美国哪些学院的心理学专业比较好

 

1.Stanford University

2.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3.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

4. Harvard University

5. 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

6. Yale University

7. Princeton University

8. University of Illinois---Urbana Champaign

9.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10.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11. University of Minnesota---Twin Cities

 

犀牛教育AP秋季课程安排

3-6人小班,线上,线下均可

多种班型,适应性强

图片

 

 

 

关键字:AP培训,AP考试,AP心理学,AP课程培训机构,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