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AP考试分数7月5日发送!这些准备工作要提前做!AP考试成绩查询网站

时间:2023-06-10 18:32:03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2023年AP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已经公布,7月5日将全球同步发布。根据官方规定,同学们需要在6月20日之前提交免费寄送AP成绩报告的请求。

 

2023年AP考试成绩查询网址:myap.collegeboard.org

建议使用Chrome, Safari, or Firefox登录AP查分系统,不支持Internet Explorer。

 

 
 
 
AP大考成绩查分准备
 
 

 

 
 

✦确认自己大学理事会学生账号能否登陆AP查分系统;确认系统中学校代码是否正确。

 

确保AP账号里的电子邮件地址是否正确,如果需要改电子邮件地址,AP账户里的一定要及时更新。

 

学生如果有多个AP账号会导致接收AP考试分数延迟。如果有多个AP账号或无法登陆以及其他账号其他问题,请尽快联系AP客服。

 

 
 
 
AP成绩免费寄送服务注意事项
 
 

 

官方会给AP考生提供一次免费发送一份正式的AP成绩报告给指定大学机会。AP考试考生可以登录My AP后,进入My AP Profile,选择 Score Send查找想寄送AP成绩报告的大学或奖学金组织。

 

申请成功后,学生正式AP成绩报告将在7月AP成绩公布后,立刻发送到所选择大学或奖学金组织。AP成绩报告免费寄送的截止日期——6月20日之前。

 

同学们尽量不要浪费这次免费寄送AP报告机会,因为使用免费寄送AP成绩报告服务可以让自己脱颖而出,因为这表明了学生很早就对所选高校兴趣。

 

如果想要希望将AP成绩报告寄送到更多个高等院校或奖学金组织,或者6月20日之前还没有激活AP成绩报告免费寄送服务AP考生,可以在6月20日之后选择在线付费寄送AP成绩报告服务。

 

12年级学生务必要查看想申请高校成绩接收AP成绩报告截止日期,很多高校在7月中旬截止接收AP成绩报告,同学们可以申请加急寄送AP成绩报告。

 

 
 
 
犀牛教育AP培训课程
 
 

 

课程目的:针对重难点科目进行预习和同步学习,补缺补差,难度层层递进,帮助学生聚义反三。

知识点全覆盖:精选主要考核知识点/知识模块,配套高频考点强化联系,易错题汇总分析,解决练习不足,缺少技巧性答题的问题。

教学方式:精研教材与历年真题库,精准捕捉学生弱项,击破重点难点。

 

图片

 

精品小班、一对一等多种班型可供选择,线下+线上同步授课,上海、北京、南京、苏州、无锡、深圳、重庆等地都设有校区,更多课程详情可添加微信号13012833750或扫描二维码进行咨询

 

添加微信号

AMC8

TEL:13012833750(同微)

(扫码添加微信了解AP课程)

 

 

 
 
AP备考必备资料包
 
 

 

我们整理了AP考试历年真题PDF版,需要的家长和同学们可添加微信号13012833750或扫码二维码进行领取。

 

图片

添加微信号

AMC8

TEL:13012833750(同微)

(扫码添加微信领取AP真题)

关键字:AP课程,AP培训班,AP成绩,AP考试,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