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物理四门科目5分率对比,如何选择?附AP物理C公式免费领取中~

时间:2024-03-25 10:13:15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对于未来想要选择工科类的大学专业的学生,AP物理是同学们的必修课,AP物理难度跨度从国内初中物理一直到大学二年级,涉及知识点繁多。主要分为以下四门,今天我们来看看AP物理课程的5分率如何?这四门课程如何选择?

 

 

 
AP物理课程的5分率
 

 

AP物理考试包括4个科目:

AP物理1

AP物理2

AP物理C力学

AP物理C电磁学

 

AP物理
AP物理
AP物理
AP物理
 

对比AP物理近三年的5分率,我们可以发现AP物理C力学和电磁学的5分率明显高于物理1和2,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呢?具体原因如下:

 

1)学生基础不同:选择AP物理 1、2 物理基础还比较薄弱,而选择物理 C 的同学,通常物理知识基础、水平较高,学习也一般更有底气和信心。

 

2)AP物理 1、2 的考试注重对原理和实验的详尽论述, 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得分挑战。而AP物理 C,更注重对计算的考查,有不错的物理知识理解能力,加上较扎实的微积分知识基础, 就能较轻松地通过AP物理 C 的考试。

 

3)四科的容错率不同

 

AP物理

 

物理 C 的容错率显著地比物理 1、2高,这也就意味着学生参加AP物理C的考试更有机会取得高分

 

 

 
AP物理四门课程如何选择?
 

 

1)学生基础薄弱,刚接触物理这门学科,那么选物理1和物理2更为合适。

 

2)物理C需要学生拥有微积分的基础,所以即使学生的物理学得不太好,但是有微积分基础,那么物理 C中的难点,可以通过课程和微积分基础较快地补齐。

 

3)想要冲击微积分5分率的学生,建议选择物理C。美国多数大学都接受用物理C高分换学分。在申请大学时,物理C的5分要比物理1/2的5分更有说服力。

 

如果还不会选择,可以根据年级来推荐

AP物理

 

 
AP物理C公式
 

 

AP物理公式 
 
AP物理
图片
 
 

AP物理c部分公式截取

 

想要在AP物理中拿到5分,这份公式希望同学们能人手一份。这里给大家整理了AP物理公式的常见公式,需要的伙伴可以扫文末二维码找我免费领取

 

AP物理公式领取

添加微信小助手 在线咨询

 

 
AP培训课程正在报名中
 

 

我们开设有AP微积分BC、AP统计学、AP化学、AP物理C力学、AP物理电磁学、AP物理1、AP物理2、AP生物、AP宏观经济、AP微观经济、AP计算机、AP心理学等科目课程。

 

课程类型:3-6人小班授课/AP一对一授课模式

授课模式:线上线下同步开课,可回放不断学习;线下课程、名师互动直播课程、录播课程均可选择

授课语言:中英双语教学 / 纯英文授课

 

•AP春季课程安排

 

AP物理

 

 

我们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徐汇黄浦分别设有线下校区,除此之外,在北京、南京、苏州、无锡、深圳、广州、重庆、青岛、杭州、合肥、武汉、济南、成都等多个城市均设有线下校区,课程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学员可结合个人情况进行选择。

 

AP物理培训

历年真题领取

添加微信小助手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16601876765

关键字:AP物理课程,AP物理辅导,AP物理考试,AP物理C,AP物理C电磁学,AP物理,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