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微积分大考前该如何备考?犀牛AP大考冲刺课程火热报名中

时间:2024-03-26 13:56:48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2024年AP微积分考试时间为5月13日上午8:00,距离AP微积分开考时间越来越近。AP微积分大考该如何冲刺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聊一聊。

 

01
AP微积分考核方式

 

AP微积分考试时长为3小时15分钟,卷面满分是108分。AP微积分选择题共计45道题,限时1小时45分钟,AP微积分简答题共有6道题,限时1小时30分钟。

 

考试形式

第一部分:多项选择题| 45题| 105分钟|占考试成绩的50%

A部分:30个问题;60分钟(不允许使用图形计算器;占33.3%)。

 

B部分:15个问题;45分钟(需要图形计算器;占16.7%)。

第二部分:自由回答| 6题| 90分钟|占考试成绩的50%

A部分:2个问题;30分钟(需要图形计算器;占16.7%)。

B部分:4个问题;60分钟(不允许使用图形计算器;占33.3%)。

 

02
AP微积分备考难点

 

我们先来看一下AP微积分常见的2个难点,具体如下:

(1)AP微积分知识点比较抽象,对代数运算和函数抽象思维要求比较高,需要同学们在学习中适应抽象符号和语言表达;

 

(2)AP微积分考点很细,不是简单公式套用,而是需要理解每一个知识点板块,灵活运用知识点。

 

03
AP微积分冲刺建议

 

01
制定复习计划
图片

同学们可以根据AP微积分考试大纲和自己掌握情况,制定一个合适复习计划,合理安排AP微积分复习重点和轻重缓急。

 

02
充分练习巩固考点
图片

同学们在全面系统学习完知识点后,要梳理好每个板块知识点,明白板块与板块之间联系。同学们可以刷历年AP真题进行全面练习。

 

在刷题过程中,遇到不懂AP题目,一定要搞明白,做到查缺补漏。同时大家可以把错题进行整理,方便后期进行复习。

 

小贴士:同学们在刷真题过程中,可以把近3年AP微积分真题留下来,用作冲刺模考。

 

03
进行模考训练
图片

AP微积分考前10天,同学们可以将之前留下近3年AP微积分真题进行计时模考,调整自己考试做题速度。通过模考,熟悉考场感觉,总结考场时间分配。

 

小贴士:同学们在AP微积分考场上遇到太难题目,可调整做题顺序,别一直纠结,优先完成所有题目,毕竟正确率在70%左右就能转换5分。

 

04
AP大考冲刺课程

 

AP大考冲刺课程正在火热报名中。

 

班型设置:3-8人班/一对一班/自组班

开设科目:化学、微积分、宏观经济、物理、统计学、计算机、生物

授课形式:线上线下同步上课

校区分布:北京(2) 上海(3) 杭州 广州(2) 深圳 南京 无锡 苏州 青岛 济南 合肥 成都 郑州 武汉

 

AP微积分

 

AP微积分

 

了解AP大考培训课程

添加微信号

 

详情V:xnew13012833750

关键字:AP微积分,AP辅导,AP考试,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