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课程到底有什么优势?美本对AP课程的这些要求你要知道

时间:2024-03-25 16:57:14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AP 考试报名时间是每年的8-10月,考试时间是次年的5月份。AP课程和AP考试相互独立,没有在校修AP课程也能参与AP考试。

那美本对AP成绩有什么要求?AP课程有什么优势?临近AP大考,应该如何准备?哪里有AP课程考前冲刺辅导?

美本对AP成绩要求

 

美国大学把学生的AP作为衡量其是否能够胜任大学学习的重要依据。此外,AP课程与大学相关专业紧密相连,通过学习AP课程可向招生官证明自己敢于挑战学术难度。

藤校:建议10门以上AP5分

TOP30:5~7门AP,建议3门以上5分

TOP50: 3~6门 AP

同时,全球超过100个国家的部分大学也都认可AP成绩,因此AP也同样适合选择多国联申的同学。

AP课程的四大优势

 

在高中阶段学习AP课程并参加AP考试,能够让学生在大学获得以下四个方面的优势:

获得大学学分

国际统一考试获得的AP成绩可以让学生在踏入大学校园之前,就赢得大学学分。事实上,大多数进入四年制大学的AP学生都有一些学分。

省时又省钱

获得学分或优先选课可以为学生争取时间,更早进入专业课学习,甚至可以提前毕业,或修双学位。

在大学申请中脱颖而出

高中成绩单上的AP课程经历,可以表明学生有能力挑战大学程度课程,有动力为大学取得成功去努力,参加全球统一的AP考试证明学生有决心和实力完成大学水平的学习。

获得更多选择

通过 AP 课程获得大学基础课学分,可以让学生更灵活地挑选专业、攻读第二学位、出国留学或寻求实习机会。

如何复习

 

1、教材梳理

首先应该熟读教材的理论部分,了解修辞问题分析的基本术语,最好是能够背诵术语表。教材理论部分至少是要读3遍,并且对于基本的概念要非常熟悉,要做到考试的时候能够随手拿来用。学会分析理论部分的组织思路和思维构架,理解最基本的分析模式。

2、熟悉考纲和评分标准

考纲上有明确要求掌握的技能,需要一一去核对自己的掌握程度。并且考纲上还有关于考试的权威信息和评分标准。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主观题的评分标准,因为即便是文采再好,如果没有按照评分标准来答题最后也是得不到分的。每次写作文之后都要核对评分标准看看自己有没有达到标准。

3、刷真题和模拟题

真题是必不可少的复习资料,因此必须要在考试之前尽可能多的完成真题。AP英语语言与写作考试官方网站上只提供了历年主观题的真题,所以客观题需要做的都是模拟题,我们会提供学生足够的客观题模拟题练习,题量是足够学生备考所需的。

AP大考培训课程正在报名中

 

开设AP微积分BC、AP统计学、AP化学、AP物理C力学、AP物理电磁学、AP物理1、AP物理2、AP生物、AP宏观经济、AP微观经济、AP计算机、AP心理学等科目。

课程类型:3-6人小班授课/AP一对一授课模式。

授课模式:线上线下同步开课,可回放不断学习;线下课程、名师互动直播课程、录播课程均可选择。

授课语言:中英双语教学 / 纯英文授课。

图片

我们目前在国内:上海、深圳,北京、苏州、南京、深圳、无锡、青岛,杭州、广州等地开设校区!线上/线下辅导,有全英和中英两种授课语言,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需求。更多详情欢迎扫码咨询了解!

 

添加小助手老师咨询课程

图片

微信号:xnew333

关键字:AP大考,AP考试,AP课程培训,AP辅导,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