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大考倒数40天!AP课程考前冲刺班正式开课,拿下5分不是梦!

时间:2024-03-27 10:44:33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2024年AP大考迫在眉睫,春季是冲刺AP大考的绝佳时期,AP课程辅导来犀牛,愿下一个5分就是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1
AP热门科目全覆盖
 
  • AP化学-集训/冲刺班

  • AP微积分BC-集训/冲刺班

  • AP宏观经济-集训/冲刺班 

  • AP微观经济-集训/冲刺班

  • AP物理1-集训/冲刺班

  • AP物理C力学-预习/冲刺班

  • AP统计学-全程/冲刺班

  • AP计算机A-冲刺班

 

更多科目:历史、心理未展示

欢迎扫码立即在线咨询

 

02
AP专业师资背景强
 
 
图片

刘老师毕业于上海大学,大学时期数学绩点均考满分。

 

在国际教育行业执教多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曾帮助过众多学生分别在Alevel数学、IB 数学、AP 微积分考试中取得A*、7分、5分的成绩和AMC竞赛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

李老师伦敦大学学院数学系,高中业余双规兼修A-level课程并取得A*A*A成绩。

 

教授过的学生Alevel成绩A*率90%+;多数学生AP课程成绩达5分,超百名学生进入英国G5,美国常春藤等世界顶尖名校。

 
图片

卢老师:本硕均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物理科班出身,功底扎实。

 

帮助多名学生在Alevel物理考试中取得A以及A*成绩。帮助数名学生AP物理考试中获得5分的优秀成绩。

*部分师资展示,更多课程师资详情了解:16601876765(同v)

 

03
AP辅导课程优势
 

 

  • 完整学完AP知识点,需要考前冲刺

  • 结合AP课程考试题型和预测

  • 进行重难知识点回顾及实战演练

 

▶课程类型:3-8人小班授课/一对一授课模式

▶学习阶段:基础、强化、冲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根据不同基础、不同学习时间分班。

▶授课模式:线上线下同步开课,可回放不断学习;线下课程、老师互动直播课程、录播课程均可选择

▶授课语言:中英双语教学/纯英文授课

 

AP课程培训

添加微信小助手在线咨询

Tel:16601876765(同微)

关键字:AP大考,AP考试,AP课程培训,AP辅导,AP课程,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