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微积分备考冲刺!掌握9种方法就可以拿5分,附AP冲刺班~

时间:2024-03-27 13:13:02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AP微积分哪里有培训?AP微积分考察哪些内容?一年一度的 AP就在五月开考,这一个多月的时间应该如何高效备考?AP微积分都考什么?很多小白会一文不知道如何选择,Yuki老师围绕AP微积分给大家详细介绍

 

图片

AP课程冲刺

您添加微信小助手在线咨询

详情V:xnew13012833750

 

 

 

01
AP微积分考试内容
 

 

AP PreCalculus预备微积分是一门为准备学习微积分的学生设计的基础数学课程,涵盖了代数、三角学、复数、指数函数、对数函数、序列和级数等基本概念。这门课程对于理解微积分的基础知识非常重要

 

AP Calculus AB相当于大学第一学期的微积分课程, 侧重微分和积分内容的学习。在这门课程中涵盖了函数、图形、极限、微分、积分和微积分的实际应用。 

 

AP Calculus BC包括所有AP Calculus AB的内容,但进一步引入了更复杂的概念,如极坐标、参数方程、无穷级数以及更复杂的微积分技巧。

 

AP微积分

图源于网络 侵权可删

 

总的来说,AP PreCalculus是微积分的预备课程,AP Calculus AB和BC是更高阶段的微积分课程,BC包含的内容比AB更广泛和深入。

 

AP微积分AB、BC的考试形式完全相同,一类是选择题,一类是解答题,这里需要注意,Multiple Choice不是说多选题,multiple指的是选项是多个,但仍旧是单选题。

 

AP微积分

 

选择题共45道题,是30+15的形式,前30道题不允许使用计算器,后15题可以使用。前30题考试时间是60分钟,所以一道题是2分钟的时间,后15题考试时间是45分钟,每道题3分钟,对学生的要求实际上是很高的。

 

解答题共6道题,是2+4的形式,前两道题可以使用计算器,后四道题不可以使用。

 

所以第一,学生需要对知识点特别熟悉,第二,做题的速度还得提高同时,选择题的1/3,解答题的1/3是可以使用计算器的,剩下是不能够用的。

 

 

 

02
AP微积分如何选择AB/BC
 

 

AP微积分需要较好的基础和理解能力因为AP微积分BC后面的几个章节都是相互独立的,例如极坐标和级数这两个单元可以分开单独来学,这些和前面的单元也可以分开来学,相互不影响。

前面几个单元没学好,也不影响后面单元的拿分。如果在后面的FRQ或者前面的MCQ中遇到了不会的题目也可以做出取舍。

因此,在这类科目的考试中,不需要大家把所有单元都学的特别透彻,也可以拿到5分!

 

AP微积分

AP微积分适合美高上完AP Pre Calculus预备微积分以及国内高中10年级以上的学生,可以学习AP微积分。但前提是,学生应该学完代数、几何、三角函数等数学相关的课程。

 

 

 

03
AP微积分冲刺建议
 

 

同学们在备考AP微积分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到:

  1.  仔细研读考试评分标准。

  2. 对照官方考试大纲,夯实基础。

 

大家在最后冲刺阶段时候应该分步骤掌握以下几个点:

 

01梳理公式:

导数表,积分表,特殊角的三角函数值,三角公式(主要是二倍角公式)

 

02理解主要概念:

导数(瞬时变化率),极值与最值,水平渐近线和垂直渐近线。

 

03掌握几种方法:

第一 求极限的方法 

第二 求导数的方法
第三 求积分的方法 

第四 函数值的近似
第五 积分的近似    

第六 体积

第七 微分方程      

第八 速度 加速度

第九 无穷级数

 

图片

 

04
AP课程培训安排
 

 

AP课程是根据学生的整体情况,提供全方位、个性化课程辅导,帮助同学们提升,稳定学科基础知识学习,助力5月大考冲刺。开设AP微积分BC、AP统计学、AP化学、AP物理C力学、AP物理电磁学、AP物理1、AP物理2、AP生物、AP宏观经济、AP微观经济、AP计算机、AP心理学等科目

 

AP课程推荐

学科

适合学员

AP微积分AB课程

打算参加AP微积分考试的学生

AP微积分BC

打算参加AP微积分考试的学生

AP统计学

打算参加AP统计学考试的学生

AP物理1

打算参加AP物理1考试的学生

AP物理2

打算参加AP物理2考试的学生

AP电磁学

打算参加AP电磁学考试的学生

AP力学

打算参加AP力学考试的学生

AP化学

打算参加AP化学考试的学生

AP生物

打算参加AP生物考试的学生

AP美国历史

打算参加AP美国历史考试的学生

AP世界历史

打算参加AP世界历史考试的学生

AP宏观经济学

打算参加AP宏观经济学考试的学生

AP微观经济学

打算参加AP微观经济学考试的学生

AP心理学

打算参加AP心理学考试的学生

AP计算机

打算参加AP计算机考试的学生

 

▶课程大纲:课内外知识点全覆盖

▶课程类型3-8人小班授课/一对一授课模式

▶学习阶段基础、强化、冲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根据不同基础、不同学习时间分班。

▶授课模式线上线下同步开课可回放不断学习;线下课程、老师互动直播课程、录播课程均可选择

▶授课语言:中英双语教学/纯英文授课

 

图片

AP课程培训

您添加微信小助手在线咨询

详情V:xnew13012833750

关键字:AP微积分,AP辅导,AP考试,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