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双语igcse数学培训课程秋季定制班上线啦

时间:2022-09-02 14:58:14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协和双语学校,大家应该不陌生。作为上海第一批民办双语学校,目前协和双语已有8个校区,满足了各个年龄段,不同方向的升学家庭,是上海最大的双语教育集团。

 

开设学段从幼儿园到高中全年龄覆盖;开设班型包括精英班融合班、先锋融合班和国际融合班;开设课程体系包括A-Level,IB,AP和BC课程。

 

图片

 

就是这么一所学校,凭借着其教学质量和升学战绩吸引了不少学生家长,不管是学术和综合能力的培养,还是海内外大学的录取结果,表现都非常亮眼。

 

根据协和教育公布的数据来看,2022届共350名毕业生,获得了1529份Offer,人均获得4.4份Offer,其中包括:(根据QS、US News等排名)

 

●世界排名前30院校258份Offer,占比17%;

●世界排名前100/110院校737份Offer,占比48%。

 

什么是IGCSE课程

 

大部分学校在正式学习A-Level课程或者IB课程之前,学校都会安排学生学习一到两年的IGCSE课程

 

首先,大家需要先知道GCSE,它是英国学生完成第一阶段中等教育所参加的主要会考,相当于国内初中毕业会考。但是由于GCSE的学习内容比国内初中稍难,所以简单可以理解为更适合国内的高一的学生去学习和考试。

 

那根据字面意思,IGCSE就是GCSE的international版本,IGCSE是全世界范围内14岁至16岁学生参考最多的国际学习体系之一!

 

IGCSE课程学制为两年,有70多个可选科目,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爱好,学生可以在英文、数学必修的情况下自由选择。IGCSE科目包括:英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商务、经济、计算机科学、信息通讯与技术、音乐、戏剧、艺术、体育等等。

 

IGCSE数学学什么?

 

ig数学考试局:爱德思或CIE考试局

学习内容:该课程涵盖 数、代数、几何和统计学等一系列数学主题。

测评目标:

图片

 

犀牛&协和IG数学定制课程

由于来犀牛教育补习的协和双语学员较多,犀牛教育特别定制了适合协和学生的IG培训课程。

 

IGCSE数学秋季课程安排

图片

犀牛教育IG秋季课程安排

3-6人小班,线上,线下均可

多种班型,适应性强

IG秋季课程

课时

人数

IG数学全程班

36

3-6人

IG物理全程班

36

3-6人

IG化学全程班

36

3-6人

IG经济全程班

36

3-6人

IG生物全程班

36

3-6人

 

关键字:IGCSE考试,IGCSE培训,IGCSE课程,IGCSE数学,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