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双语IGCSE物理秋季培训课程来啦

时间:2022-09-02 15:01:06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协和教育集团始创于1993年,发展至今,已经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最大民办教育集团之一,也是在上海开设国际化学校最多的教育集团。

 

目前,协和在上海共有8个校区,学段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课程体系包括A-Level、IB、AP和BC,另外还有融合、双语、先锋三种班制。

图片

 

“协和系”学校能在众多教育集团在脱颖而出、广受青睐,主要是因为以下三点:

 

● 够老牌,从第一所协和学校算起,至今已经有28年的办学历史了。

● 选择多,目前协和在上海共有8个校区,个个有口皆碑,而且内部几乎都走直升路线,升学不用担心。

● 口碑好,除了深受普通家长认可,很多上海明星也是协和家长,比如《琅琊榜》中的蒙大将军陈龙就是。

 

IGCSE物理学什么?

 

IGCSE课程是为期一到两年的IB/ALevel过渡课程。IGCSE的科学包含了生物,化学,物理三科。国内主要有三大考试局提供IGCSE科学课程,分别是CIE、爱德思和牛津AQA,三大考试局的课程知识点基本一致,但学习顺序可能略有出入。

 

IGCSE物理五大topic的学习以及考察

1 General physics

2 Thermal physics

3 Properties of waves, including light and sound

4 Electricity and magnetism

5 Atomic physics

 

●考试形式/题型

考生需要完成3个试卷,试卷分为core和extended两种。

Core核心课程对应的考试试卷组合:Paper1+3+5或者Paper 2+4+6,最高等级为C;
Extended拓展课程对应的考试试卷组合:Paper 2+4+5或者Paper 2+4+6,最高等级为A*。大家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选择合适的试卷组合即可。


Paper 1和Paper 2:选择题

Paper 3和Paper 4:理论题,包括计算题、简答题等

Paper 5:考察实验动手操作能力,需要实际操作实验。

Paper 6:无需做实验,考查的是实验当中的理论知识。

 

犀牛&协和IG定制课程

由于来犀牛教育补习的协和双语学员较多,犀牛教育特别定制了适合协和学生的IG培训课程。

 

IG物理秋季课程安排

图片

犀牛教育IG秋季课程安排

3-6人小班,线上,线下均可

多种班型,适应性强

IG秋季课程

课时

人数

IG数学全程班

36

3-6人

IG物理全程班

36

3-6人

IG化学全程班

36

3-6人

IG经济全程班

36

3-6人

IG生物全程班

36

3-6人

 

 

 

 

关键字:IGCSE考试,IGCSE培训,IGCSE课程,IGCSE物理,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