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IGCSE生物秋季同步培训班!3-6人精品小班

时间:2022-09-20 14:27:12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IGCSE生物作为国内初中和高中的必修课,在国际高中课程中却常见,选修的学生也比较少。可能是生物学有着庞大的词汇库,对英语能力和理科能力的要求很高。

IGCSE生物课程中,学生通过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学习,了解生物学与人类生物学的基本原理,发展对科学技能的理解,为A-level的学习打下基础。

IGCSE生物的重要性

1.英国顶尖公学的入学测试都会包含科学科目,想入读这些学校的学生,需要对IGCSE生物内容有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2.国内部分国际学校的A-level课程对IGCSE成绩有一定要求,基本上需要IGCSE相关科目达到B或C以上。

 

3.有的学校规定,如果IGCSE阶段没有学习过生物,A-level无法选择生物科目。

 

4.A-level生物是医学、药学、心理学、生物学等大学专业的必修学科,而IGCSE生物是A-level生物的入门和基础。

 

5.英国罗素大学集团中大部分院校都对IGCSE成绩有一定要求,IGCSE各科取得好成绩会增加竞争优势。

 

IGCSE生物考试内容

IGCSE课程培训中IG生物总共有21个章节,大体分为分子、植物、动物、生态系统这四个方面。有许多内容在初中已经学过了,如一部分的细胞结构等,但也有没有学过的内容如基因工程、水渗透、生物分类等。

 

IG生物考三张paper,两张paper为理论考试,一张paper为实验考试,从考试评估权重来看,IGCSE生物考试主要侧重考查学生的生物学知识与理解能力。

 

图片
 
 
 
 

由于生物与医学相关,所以单词量非常大,如果之前没有生物学习背景,刚开始上手会比较难。此外学习生物课程,了解一些化学基本原理也是非常重要的。

 

IGCSE生物不涉及复杂的数学知识,只需要理解表或图中提供的数据并且能进行简单的计算就足够了。

 
IG生物主要的难点是,学生需要记住大量新单词,这些单词非常相似,但各自又有不同的含义。

 

TIPS

IGCSE课程培训

通过读音记专业词汇才是王道。

注意音标规律发音方法;

注意词汇构型;

注意用图像法绘画法记忆单词;

注意用已会的词带动生词记忆;

注意用生活化的句子记忆单词。

 

这会辅助我们更快记住单词的拼写和词义。

IGCSE生物中英词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上是IGCSE课程培训IG生物词汇100中英对照表!赶紧背起来?

优秀的IGCSE成绩不仅是学好A-level或IB的基础,更是进入顶尖大学的标配。来上海犀牛学习IGCSE课程吧~

 

 

关键字:IGCSE考试,IGCSE培训,IGCSE课程,IGCSE生物,IGCSE课程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