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CSE有哪些科目?IGCSE各考试局评分等级及考试时间是?IGCSE暑假先行班

时间:2023-06-10 13:52:47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IGCSE课程有哪些科目?IGCSE不同考试局评分等级及考试时间是什么?IGCSE全科电子教材领取!即将转入IGCSE的同学暑期该怎么备考?文末附IGCSE全科暑期先行班,可具体了解

 

 
 
 
 
IGCSE有哪些科目?

 

IGCSE是一项涵盖多门学科的考试,其中30多门属于语言类学科。这些学科包括必修课程如英语、数学和科学等,以及其他选修课程IGCSE具有广泛而核心的课程设置,每个学生需要从众多的选项中选择5-12门进行深入研究。除了必修课程外,还有多丰富的选修课程供选择。通过每一门考试都将获得一个IGCSE证书

IGCSE科目涵盖比较广泛,包括:

  • 语言类:汉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西班牙语

  • 人文和社会科学类:地理、历史、部分中东国家研究、宗教研究等

  • 科学类:农业、生物、化学、环境管理、物理等

  • 数学类:数学、国际数学等

  • 应用类:会计、艺术和设计、经济研究、计算机科学等

  • 英语类:英语、世界文学人文类:全球视角社会

  • 科学类:经济艺术类:艺术和设计、音乐、戏剧

 

 
IGCSE评分等级及考试时间
 
 

 

IGCSE的每门科目都有分数或等级,较为常见的是CIE评分系统和EDX评分系统。

 

CIE评分等级为A*、A、B、C、D、E、F、G;

EDX评分系统为等级为9 (最高等级)、8、7、6、5、4、3、2、1(最低等级)。

图片

 

A*至C级和9至4等级是合格成绩

IGCSE课程每年有夏季和冬季考试,分别在5/6月和11/12月。每位IGCSE学生需要最少5门合格成绩才能毕业。

对于即将转入IGCSE的同学,想要在暑假提前学习IGCSE,老师准备了IGCSE各科教材,同时开设IGCSE暑假先行班,需要文末扫码领取资料/咨询课程~

 

 
IGCSE全科教材
 

 

图片
 
图片
 

扫码添加老师

领取资料/咨询课程

 

TEL:16621768052(同V)

 

 

即将转入IGCSE课程的小伙伴,想一开学就占据优势,这个暑假就是你悄悄惊艳所有人的绝佳机会!

IGCSE暑期班正在热招中!小班授课,利用假期时间提前预习,掌握学科重难点,强化学科逻辑思维,提升做题、英语读写能力水平!详情添加微信咨询:16621768052(同V)。

犀牛教育目前在国内开设有:上海、深圳,北京、苏州、南京、深圳、无锡等全国开设校区!

犀牛教育IG课程

线上+线下开设科目

图片

 

犀牛国际教育IG全程班提供全方位的辅导,量身定制个性化课程,助力学生提升成绩,帮助学生稳定学科基础知识点学习。

IGCSE课程

IGCSE选课/学习辅导
添加老师微信咨询


 

TEL:16621768052

 

关于犀牛教育

 

IGCSE课程

 

犀牛名师带你赛出佳绩

扫码咨询详情

 

扫码关注小助手,咨询国际课程/竞赛

VX:16621768052

关键字:IGCSE大考,IGCSE考试,IGCSE课程培训,IGCSE辅导,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