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学校春招信息2023春招考试时间公布

时间:2022-09-22 14:44:06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随着9月份的临近,各大国际学校也加入春季招生工作。这不包玉刚、常熟UWC、上中国际、上海领科不久前已宣布开启春季招生,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春招VS秋招
 

招生对象:

 

  • 春招对象:一般招收意向在明年2月就读国际学校的小初高在读学生

  • 秋招对象:一般招收意向在当年9月就读国际学校的小初高在读学生

     

说明:大部分A-Level学校,都招收春季班,上海的A-Level学校有4年制、3年制、3.5年制、2.5年制和2年制。进入这些学校的学生,一般会先从IGCSE或者Pre A-Level学起,学习时间主要看学制的长短。

招收和入学时间:

  • 春招:招收时间从每年的10月开始,11-12月高峰,次年1月结束;3月开学。

  • 秋招:招收时间从每年的3月开始,4-5月高峰,8月结束;9月开学。

     

 

上海国际学校春招时间
 

上中国际春招报名时间

上海中学国际部2023学年小学入学活动已经发布。同时,2022学年的插班考也可以开始报名。

 

开设年级:小学、初中、高中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美国体系课程

学费信息:小学14w/年、初中15w/年、高中15.6w/年


【2023小学入学】

网上报名日期:2022年9月13日-2023年2月20日下午4:30

小学入校活动:2023年1月7日(星期六)、2023年3月18日(星期六)

①每位学生可选择一次活动日期,且只能参加一次。

②现场缴纳报名费人民币1000元,不予退还、

 

【2022插班考试】
考试时间:2022年11月19日

报名截止:2022年10月28日下午4:30

 

上海中学国际部于1995年加入IB国际文凭组织,同时也是由College Board授权的AP、SAT和PSAT的考试中心和由ETS授权的托福考试中心。 

 

2014年上中成为了A-Level学校,2018年通过美国AdvancED (COGNIATM)认证。上中国际部主打美国课程体系,开设美国课程、IB及AP课程。

图片

关键字:国际学校择校,国际学校入学考试,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