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美本早申截止日期临近!2023EA\ED\RD选哪个?

时间:2022-09-16 14:22:20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英本申请注意啦(牛剑等)!

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所有专业,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的医学,兽医学相关专业将于10月15日截止申请!

美本申请也早已打响,EA截止日期迫近!

10月3日布林莫尔学院EA申请截止!10月15日,北卡罗莱纳大学,佐治亚大学,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德州农工大学等大学截止EA申请!千万别错过你的梦校申请!

随着申请时间轴滚动,美国各大学在官网也早已公布了23年录取政策,其中有EA、ED、RD、REA、SCEA等录取政策,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录取到对本院校意向度更大,更优秀的申请者。

但是这些录取政策到底有何不同呢?作为一个美本申请er,究竟采用哪个录取政策,或者使用哪一套申请组合拳,被名校录取结果最优化?

首先要做的事,弄清楚这些录取政策的差异,查阅相关信息资料看看目标院校今年的录取政策是什么?相信便会有正确的行动指南!

一定要记得在最后申请截止时间内提交完申请材料!否则悔断肠也无计可施~

 

01

2023美本申请
EA申请政策解读及时间汇总

什么是EA(Early action)录取政策?

★性质:是一种非绑定非限制性的早申形式具体要求

★申请时间:开始时间最早,截止时间一般集中在11月1日

★具体要求:EA局限性较小、弹性更大。不要求申请者必须接受该校offer,也允许在截止时间内同时申请多所学校的EA。若录取,不必撤回其他正在进行的申请,在每年5月1日左右回复即可。若被拒,也可以继续申请ED2和RD。

★特点:开设EA的学校多数集中在25-59左右的学校。

2023年美本申请EA截止时间汇总

*若有有错误欢迎指正

★EA有两种特殊情况:SCEA与REA

SCEA:不允许同时申请其他学校的EA和ED,但可以申请RD!

REA:申请者不可以同时申请ED但可以选择申请其他学校的EA和RD

 

02

2023美本申请

ED申请政策解读及时间汇总

 

什么是ED(Early Decision)录取政策?

★性质:ED也属于提前录取的一种政策。

★具体要求:具有捆绑性!

申请者在同一个时段内(部分大学有ED1,ED2之分)只能申请一所学校ED,但可以同时申请其他学校的EA、RD。不过,一旦被ED录取,必须立即撤回正在进行的申请,也不能进行任何新的申请。

 

★特点:ED的录取率是最高的!

★一般来说,排名50左右的学校都开设了ED。

★在截止时间上,通常,ED1的截止日期是11月1日,校方在12月中旬给出答复;ED2的截止日期是1月1日,2月中旬答复。

 

2023年美本申请ED截止时间汇总

03

2023美本申请
RD申请政策解读及时间汇总

RD(Regular Decision)录取政策?

 

★性质:不设任何限制或绑定的常规申请方式,最普遍的申请方式!

★具体要求:无

★特点:一般1月份截止,但也有个别学校不同!通常3-4月出录取结果.

★适合学生:大多数学生会采用这种申请方式,可自由选择想要申请的学校。

 

2023年美本申请RD截止时间汇总

04

美本早申申请政策解读
一点意见仅供参考
通过历年的录取数据,通常早申录取率会大于常规申请,原因主要是:ED、EA的申请人数占总申请人数比例较小,是录取率高的原因之一

但需要申请者花更少的时间来打造良好的申请背景。申请者从EA与ED中直接获得的好处并非源于提前递交申请,而是提前计划、准备以及不断提升的软硬实力。

可见:早规划,早做准备,早完成材料准备,就能占据申请时间优势!

美本比较常见的申请组合

★组合一:EA+ED1+RD(申请材料早早齐全的情况,抓住ED1的机会)

★组合二:EA+ED2+RD(标化暂时不理想,但其他背景均匹配的情况,可以赶时间更宽裕的ED2)

★组合三:EA+RD(无明确梦校且不愿被绑定,各方面背景也很好的情况,大胆尝试EA)…

 

ED要求学生在申请前做出唯一且确定的院校选择,这很考验高中生的心智与规划能力。对于完全确定心仪学校的申请者来说,ED是个不错的选择(梦校)

因为ED申请者提前申请,亦可以提前被接受或拒绝。申请成功固然是好。若被拒绝,申请者可以及时止损,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其他选择上!

EA允许学生保留录取结果,若后期实力提升,也不妨大胆尝试在RD中申请更好的学校。EA申请时建议申请一些(保底校)

 

 

关键字:美国留学,美国升学,美国留学申请,美国留学文书,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