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评为“美国最具幸福感”的大学!3项申请新政策

时间:2022-09-27 13:35:04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今年南加州大学(USC)出台了3项利好政策。

增加EA、新增法律专业、商学院本科专业获得STEM认证,这给2023年USC的申请带来了新的关注,再加上常年稳居前30的排名,今年必当迎来一波申请热。

01

南加大简介
地理位置、学校排名、强势专业

南加州大学,全名为: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简称USC)

位于加州洛杉矶,临近好莱坞。其地理位置优越,学术实力强劲,校园环境优美,2021年被Niche评为美国最具幸福感的大学,位列榜首!

在USC上学,不仅可以享受到加州明媚的阳光和漂亮的海滩,毕业后找工作和实习也都是十分地容易和便利。因而广受留学群体的喜爱。



在2022年US NEWS全美最佳大家排名中,南加州大学在 443 所大学排名中处于第 25 位。一直稳稳处于Top30大学的名单列表中,在每年的美本申请中,被重点考虑为保底/冲刺院校之一。

南加州大学1880年建立,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世界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

拥有被评为全美排名第一的电影学院、全美排名第三的公共政策学院、全美国排名的第十的工程学院。

从南加大走出了众多知名的导演、编剧等,同时其商学院、法学院同样出色,校友遍布艺术界、政治界、学术界。且南加大提供给国际学生丰厚的奖学金。

在2022年申请中,校方表明:有22%的学生获得了奖学金资格且有大约三分之二的学生获得了一些形式的经济援助。

南加大对国际学生如此慷慨,这也成为了其招生的优势之一。

02

2023南加大3大新政策
具体有哪几项?须清楚!

2023年有意向申请USC的同学,今年新出台的几项新政策,需要注意!

今年破天荒地首次发布了EA申请轮次政策!且宣布将20%-25%的录取名额都给EA申请者。

法学院宣布新增四年制法律研究理学本科专业

Marshall商学院所有的四年制本科专业均获STEM认证,对于从Marshall商科专业毕业的学生来说,都有资格申请36个月的OPT。

从以上:南加大颁布的积极利好的录取政策,想必2023年南加大招生录取相对而言将会是一个宽松的状态。

为何会有EA新录取政策出台呢?

其根源在于:USC也希望通过早申来抢先录取一批更优秀的申请er,而不是等到RD成为了早申请没有录取到满意学校同学的备胎。
且校方也明确告知将20%-25%的录取名额给EA申请者。所以今年有意向申请USC的要抓紧,做好申请准备!

当然USC除了EA申请外,常规申请依然保留(申请及截止日期如下):

2022年11月1日:Early Action申请截止

2022年12月中旬:EA申请开始放榜

2022年12月1日:艺术类学院专业Regular Decision截止(需作品集)

2023年1月15日:Regular Decision申请截止

2023年4月1日:RD申请结果揭晓

转学申请的截止日期2月15日

 

03

南加州大学招生意向解读
哪些申请人更受喜欢?

让申请er困惑的一大问题:南加大在寻求什么样的申请者?


南加大官网表明:对申请人的材料会进行全面审核及评估,考虑学术成绩及个性特征。会审查学生在学校的表现,课程的严格及学习难度,写作技巧以及任何提交的考试成绩。还会考察学生的个人品质:社区参与、领导力、个人成就,是否能够像展示的那样。

更喜爱那些:愿意走出舒适区,喜欢挑战课程难度及多样性,乐于跨学科研究及学习,充分展示不凡的智力和对未来目标的雄心勃勃,关注思考全球问题及事务,愿意发挥最大的潜力去改变世界,服务社会的优秀申请人。

以上的描述可以说是一些软性条件的要求,个性特征的评估:则是通过学生的活动列表,文书,推荐信,面试等多维度去全面评估。

但是有一些硬性指标:语言成绩,标化成绩,GPA等决定了其申请材料是否有资格待一步放在面试官面前被郑重审查及评估。所以在提交申请时,要先确定自己是否能达到这些硬指标的基本门槛?否则只能是陪跑,还浪费了申请其他大学的机会

南加大对申请硬指标有具体说明,快来看看自己达标了嘛?

#01语言成绩

语言成绩作为USC录取审核的条件之一,其最低要求是:

托福(或托福 iBT 家庭版)的最低分数为 100分 ,且听说读写每个部分不低于 20 分。

雅思分数要求为 7

#02学术成绩

学术考虑有3个方面,分别是:学校成绩记录单,入学期望、标准的考试成绩。

学术记录
提供所有中学或高中、大学预科课程、就读的学院和大学的学术记录的正副本(后者转学生需要)

以2022年的录取数据来看:平均的GPA绩点为3.91

入学期望(成绩):

IB课程
提供所有HL 和 SL 科目 考试的分数(5-7),包含预估成绩。

英国课程
除了提交 A-Level/Pre-U 科目的预估成绩外还需发送 GCSE/IGCSE 的考试成绩*有竞争力的申请人需要至少三门 A-Level/Pre-U 考试成绩为 B 或以上,且进入南加州大学没有科目要求。

中国课程
成功参加中国国家课程的学生并取得高分,如100 分中的 90+ 及150 分中的 135+(对于国际学校的学生,参考IB/AL要求。)

标化成绩
依旧实行:标化可选政策如果提交SAT 或 ACT,将与其他相关学术信息一起在入学审查中被考虑。

经济援助
南加州大学不为国际申请者提供基于需求的经济援助。因此,所有国际申请者必须在申请时提供财务文件,确认有能力去支付在南加州大学至少第一学年的全部费用(学费和生活费)

奖学金资格

所有在奖学金申请日期内提交申请的,都有资格获得南加州大学 优秀奖学金。优异奖学金不是基于经济需要,而是根据对申请人候选资格的全面学术审查授予的。

04

申请USC两种途径
第一年申请&转学生申请

进入USC就读,有两种途径:

第一入读方式: 大一新生的资格申请!

第二入读方式:以转学生的身份申请

在每年的申请季,有一批学子实现了梦想,成功被录取,但也有一部分同学非常遗憾未能入围,只能妥协去排名略后的大学就读;在大一保持好的GPA成绩,并完成其他专业要求,第二年以转学生身份进入梦校。

这两种途径进入USC入读,其申请人数及录取名额是怎样的呢?竞争有多大?这里有一份详细数据:

#01:2022(第一年学生)申请&录取数据
▲申请人数:69062
▲录取人数:8304
▲录取率:12.2%
▲国际学生在总人数占比:18%

△更多详细数据查看:
issuu.com/esdwebm/docs/


#02:2022年(转学生)申请录取数据

▲转学人数:9100
▲录取人数:2151
▲录取率:23.6%
▲转学的主要学生来自:加州社区学院以及加州以外的大学

 

△更多详细数据查看:
issuu.com/esdwebm/docs/

 

 

 

关键字:美国留学,美国升学,美国留学申请,美国留学文书,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