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剑桥本科申请要求更新,多个专业入学考试大调整!

时间:2022-06-27 16:24:31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2023年申请剑桥的同学注意了!跟去年相比,2023年剑桥本科申请发生了4项重大变化:

一,经济专业的入学笔试不再考ECAA,改考TMUA啦;

二,土地经济不再考TSA。

三,英语专业入学考试取消;

四,法律新增LNAT入学考试。

图片

 

1

经济考试由ECAA调整为TMUA

 

TMUA(Mathematics for University Admission)是本科数学或数学相关课程入学考试,证明学生数学思维和推理能力。

 

1)考试形式

 

2021年,TMUA是一项机考测试,申请某些大学的数学或数学相关课程(如经济学和计算机科学)时,建议参加TMUA。

 

TMUA时长2小时30分钟,两套考卷。

 

●Paper 1,数学知识应用,20道选择题,75分钟答题时间。

●Paper 2,数学推理,20道选择题,75分钟答题时间。

图片

 

2)如何打分?

 

TMUA不分pass or fail,最终成绩基于你给出的正确答案数量。两套试卷综合给出最终成绩,评分将在1.0到9.0之间,1.0为最低,9.0为最高。每套paper也会给一个单独分,1.0到9.0之间,但仅供参考,不会计入正式成绩。

 

3)考试时间

 

官方考试时间安排还没有更新到2022年,我们先拿去年也就是2021年时间来参考,其实每年的时间也都差不了太多。

 

一般9月开始报名,10月15日报名截止,11月初考试,11月末左右公布成绩

 

图片

 

4)如何准备TMUA

 

TMUA的评估重点是数学思维,测试范围是你已经在学校学习过的数学知识,想要在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需要熟悉考试的形式和问题风格。

2

土地经济取消TSA考试

 

土地经济专业取消TSA入学考试,变为所有入围的考生参加一场笔试,不需要提前报名,学院会给具体信息。

图片

 

3

英语专业取消ELAT考试

 

2023年的英语专业申请取消了ELAT考试,变为所有入学考生参加一场笔试,与土地经济专业一样,不需要提前报名,学院会给到具体信息。

图片

 

4

法律专业新增LANT考试

 

1)LNAT考试介绍

LNAT(National Admissions Test for Law),法律入学考试,很多大学的法律专业申请会要求学生参加这一入学考试。

 

2)考试形式与评分

LNAT考试时长2小时15分,包括两部分。Section A机考选择题,95分钟,42道题,阅读文章的段落,并回答问题,以测试你的理解能力。Section B写作题,题目三选一,40分钟,不计入总成绩但是会作为一种参考。

 

3)考试时间

9月/10月入学申请所需LNAT考试的报名和预约,从前一年的8月1日开始。考试于每年9月1日开始。

LNAT考试可以在你选择的考试中心有空位的任何一天进行。预订的越早,就越有机会在你选择的那天得到预约。

总结

首先,今年秋季申请,剑桥多个专业入学考试出现重大调整,有调整考试的,有取消考试的,也有新增考试的,要求准备备战牛剑的同学做好调查和准备。

 

其次,虽然部分pre-interview test取消,但仍旧会有at-interview笔试,也需要有个心理准备。

最后,剑桥STEP、NSAA等考试还是照常的,每年这些也是申请竞争非常激烈的专业,需要考出好的成绩才有竞争优势。

 

剑桥申请调整,说明除了学术成绩,我们还要足够重视背景的提高以及笔试面试的表现。另外,想在第一轮筛选中就脱颖而出,首先就是你的PS,好的PS可以打动招生官,而差的PS会拖后腿,甚至可能直接被发拒信。

 

准备申23年牛剑入学的学生,想要增加竞争力,Eassy和入学考试都要提早准备了。

 

 

 

 

关键字:英国留学,英国留学申请,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