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UCLA,康奈尔等世界名校大咖集结,手把手带你解决这项学习难题!

时间:2022-06-29 10:41:38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英语阅读,写作一直是中国学生在国际课程学习,标化成绩,竞赛准备及大学申请中的拦路虎。尤其是IB课程学生,英语阅读和写作的能力更是不可或缺,比其他国际课程更加看重。

 

因此阅读障碍让很多同学在日常学习,语言及标化考试,竞赛准备,文献查阅等方面处处受挫。

 

究竟如何解决阅读问题?

如何克服大量英语的阅读障碍?

如何提升阅读速度和质量?

如何进行有效阅读?

 

6月30日起,犀牛国际教育集结世界名校大咖

带来法学,经济学,哲学,文学,心理学等领域

名著阅读及写作相关讲座

 

图片

 

01

贯穿校内外学习

读写缺失举步维艰

 
 
 
 

说到中国学生的英语软肋,阅读和写作绝对榜上有名,有的同学口语流利和外教侃侃而谈,可是一转到书面上就原形毕露了,词不达意,逻辑混乱,阅读缓慢,无效阅读....各种各样的问题层出不穷。

 

对于学生来说阅读和写作缺失带来的影响绝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图片

让校内学习举步维艰,IB党需注意!

 

对于就读国际课程的学生来说,如果阅读和写作上有缺失,对于校内学校可以说是致命打击。

图片

一方面国际课程的学习,考试都是用英语进行的,英语能力的缺失会直接影响到日常学习和考试成绩

 

另一方面国际学校的学习中,学生需要大量的查阅文献,尤其像经济,历史,心理学等学科,英语阅读能力则直接影响查阅文献的进度。

 

相比AP,ALevel课程,IB党在英语读写方面的考察更重:

 

👉IB学生必修人文社科学科:

文商社科科目的学习,不管是查找文献,日常学习还是考试,都涉及到大量的阅读和写作,避无可避。

 

👉IB每门课都有IA:

IA的撰写涉及到文献考察,学术写作,选题等等,对于读写能力的要求更高。

 

👉IB还有TOK和EE:

这个部分虽然占分不高,但是分分致命,而考察内容恰恰又脱离不了英文阅读和写作。

 

因此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缺失,对于IB学生来说可谓是致命打击,学习进度举步维艰。

 

图片

 

图片

文理科竞赛准备前,先解决这个问题

 

除了校内学习外,在竞赛,背提方面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也不可或缺

 

👉理科竞赛:虽然理科竞赛看似与英语读写没什么关系,但影响深远。一方面参加国际竞赛,大部分都是英文题目,题目都看不懂就更无法进行下一步了;另一方面理科竞赛也需要阅读大量相关书籍,增加知识储备

 

👉文科竞赛:对于想要申请经济,商科,心理学等专业的学生来说,论文竞赛是必不可少的,写论文就会涉及到选题,文献查找,文章撰写等等,都对英语写作有超高要求,对于要参加文科专业的学生来说,加强阅读和写作必不可少。

 

从校内学习到背景提升再到申请,英语阅读及写作能力几乎无处不在,但是英语读写能力不是刷刷题短时间或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

 

图片

 

02

提升英语阅读与写作能力

针对性攻克很关键

 
 
 

 

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积累,利用课堂内外的英语进行提升的方法是不少学生选择的,

 

虽然这种方法能在托福考试准备中能够起到作用,但是在难度较高的测试面前这些方法失败的概率是很大的,像中国学生在申请路上最大的拦路虎SAT及ACT。

 

最有效的提升方式之一就是通过有指导的高难度阅读克服大量英语的阅读障碍,转换语言思维,从而提升阅读速度和质量。

 

如何才能做到这一点呢?犀牛国际教育集结世界名校大咖带来系列讲座,包含法学,经济学,哲学,文学,心理学等领域在内的名著阅读与写作的提升方案。

 

6月30日晚19:00

稻穗英文名著精读系列讲座第一场重磅来袭!

来自美国顶级名校UCLA的史老师

将带来学术写作对留学申请影响的详细介绍

 

 

 

关键字:英国留学,英国留学申请,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