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剑入学考试DDL提前,剑桥连考试时间都提前了大半月!

时间:2022-07-01 17:00:55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牛津和剑桥大学2023 Entry入学考试时间及注册时间公布!与往年相比有了不小的变化。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变化?

2022牛剑申请关键时间节点

图片

1

2022牛津大学入学考试安排

 

牛津大学的入学考试包括:

BMAT, CAT, Oxford ELAT, HAT, LNAT, MAT, MLAT, OLAT, PAT, Philosophy Test, TSA等。

 

对于2023 Entry的学生来说,大部分考试(除了LNAT外)的报名截止时间均发生了变化!由往年的10月15日截止改为9月30日截止。除LNAT和BMAT外,考试时间均为2022年11月02日

 

新版牛津大学申请时间线见下图(官方出品):

图片

2

2022剑桥入学考试关键日期

剑桥大学的入学考试包括:

NSAA, TMUA, ENGAA, LNAT, BMAT等。

除LNAT外,所有考试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

 

与以往相比,入学考试的时间往前调整了大约半个月,2023 Entry的学生需要2022年10月18-19日参加考试(LNAT除外)。

 

具体考试日期见下表:

图片

图片

关键字:英国留学,英国留学申请,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