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的飞起,KCL竟然也开始卡学生本科背景!

时间:2022-08-01 17:13:18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我们之前在聊UCL今年公布院校清单时,曾经说过UCL和KCL是英国名校中唯二不卡中国学生本科背景的(当然,你要算上牛剑也行,但毕竟不是绝大多数学生会考虑申请的。)

但是!如今KCL也正式叛变了,它再也不是那个不看背景接受所有学生申请的大学了!

在最新的要求中,其商学院KBS和法律专业都明确只接受Chinese Universities considered Prestigious “享有盛誉的中国大学”的学生申请。

图片

而所谓的Chinese Universities considered Prestigious,是指被英国ENIC评为prestigious的大学或者国内985/211/双一流大学。

也就是说,基本上双非的同学,都和KCL的商学院和法律专业说再见了

图片

而且,限制了本科背景还不算结束。根据网传的信息,KCL商学院建议2023fall学生提交GMAT/GRE成绩要求,并且给出了明确的建议成绩:GMAT 670+、GRE324

图片

虽然原文没有说是必须要求,但该不会有学生真以为学校都建议了你不提交还会有竞争力?

要知道,当大家均分差不多,别人都有GRE/GMAT你却没的时候,学校为什么还会录取你呢?

 

 

# KCL录取要求 #

KCL本身会将中国的大学分成两档,享有盛誉的中国大学 和 其他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并且针对两组学校的学生分别给出了对应成绩要求(针对所有专业)。

图片

- 英国1等学位同等分数要求:211+双一流要求88分,其他院校要求90分;

- 英国High2:1学位同等分数要求:211+双一流要求85分,其他院校要求88分;

- 英国2:1学位同等分数要求:211+双一流要求80分,其他院校要求85分;‍‍‍‍‍‍‍‍‍‍‍

- 英国High2:2学位同等分数要求:‍‍‍‍‍‍‍‍‍‍‍‍‍211+双一流要求77分,其他院校要求80分;

- 英国2:2学位同等分数要求:211+双一流要求75分,其他院校要求77分。

 

 

# 申请建议 #

早在今年4月份,我们就有讲过今年的留学申请会比去年更加卷。说白了,就是中国学生申请人数太太太太多了。

这就导致了一方面申请量太多学校处理不过来,另一方面本来学校可以用GPA来筛选学生,现在发现行不通了。所以像KCL商学院开始通过“筛选本科背景+要求标化成绩”来直接卡申请者。

 

如果你是2023fall的学生,在接下去一个月,很可能会有更多Top100内的学校都更新要求,所以一定要持续关注,并且及时修正自己的申请策略。另外,GPA是改不了了,但是像雅思和GRE/GMAT,有时间还是早点去考吧,特别是目标定在G5+王曼爱华热门专业的同学。

 

如果是你是开大三或大二的同学,那么优先提高GPA,你保不不准按今年标准GPA够了,但是等你实际申请前,学校就突然提高了要求。毕竟像爱丁堡的商学院就突然宣布985背景的同学GPA最低也要85分。然后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早点考雅思,早点考GRE/GMAT。如果你有理想,那就请让自己的硬实力配得上这份理想嗯。

关键字:英国留学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