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被牛剑录取的学生背景深挖

时间:2022-08-04 14:59:08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大家都知道英国留学申请还是比较看重学生的学术能力以及专业能力。2021-2022申请季,剑桥大学申请人数多达22,715人,但录取率仅为18.82%,牛津大学录取更低,约为13.6%。牛剑到底青睐怎样的学生?

图片

深挖15名被牛津、剑桥录取的学生背景,我们来看一看有着怎样的语言成绩、A-Level成绩,以及学科竞赛各方面达到什么样的条件才能被牛剑录取?

图片

发现没?清一色优秀的标化成绩+差异化的软背景=牛剑录取

 

除了统一优秀的标化成绩,所有申请到牛剑的学生都一定参加了竞赛,最少的都会参加两个,多的甚至参加了四五个竞赛。

 

这15名学生参加过的竞赛分别是:

图片

 

从学霸的「竞赛表」分析来看,物理、数学、化学、经济类竞赛是出现次数最多的,也是牛剑G5名校招生官最认可的。可以说是藤校、G5的「冲刺必杀技」

 

竞赛在留学申请软背景提升方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附:备受名校青睐的数理化生国际竞赛汇总及网址↓↓↓

图片

数学竞赛

图片

 

图片

物理竞赛

图片

 

图片

化学竞赛

图片

 

图片

生物竞赛

图片

参加竞赛绝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想要在国际竞赛中获得高含金量奖项,难度也是不低的,所以需要我们尽早开始准备。

 

关键字:英国留学,英国留学申请,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