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英国大学排名发布:来看看英国本土人心目中各高校的排名情况~

时间:2022-09-21 16:29:31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泰晤士报》(The Times)是英国媒体中最早发布英国大学排名的单位,自1992年起每年发布英国泰晤士报与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排名。近日,《泰晤士报》发布了2023年英国大学最新排名。我们来看看英国本地人心目中各高校的排名情况~

图片

 

英国top100大学

 

不少在世界大学综合排名比较靠后、甚至跌出TOP 100名单的学校,在这份英国大学排名中可以位列TOP 20,甚至更高的位置。

 

相反,有些在世界大学综合排名较高的学校,在这份榜单上的排名可能没有那么突出,比如KCL 、曼大。

 

不过在国内目前的求职环境中,曼大、KCL的认可度远比排在他们前面的巴斯、拉夫堡要高,如果是毕业打算回国投简历求职,参考这份泰晤士报的排名很有可能会被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英国top100大学

 

一,跟往年排名相比,Top 5大学保持不变。

 

其中,牛津大学超越圣安德鲁斯大学重回榜首,该校在所有学术指标中均表现亮眼,并且显示出迄今为止最低的学生与教职员工比率(10.5:1)。

 

图片

 

二,圣安德鲁斯大学和剑桥大学则紧跟其后,分别位列第二、第三。

 

今年前10榜单中的大学更是可圈可点,爱丁堡大学连升3个排名位居全英第10,第8名的巴斯大学更是被评为年度最佳大学。

 

而杜伦大学这个学校则荣获年度体育大学的头衔,作为学院体育联盟中的第三名,该学校一共培养了141位职业体育明星,为全英之最。

 

三,整个榜单中进步较大的学校有:埃克塞特大学(上升8位)、伯明翰大学(上升5位)、萨里大学和卡迪夫大学(均上升10位)。

 

与此同时,伦敦国王学院和利兹大学则在今年的榜单中惨遭滑铁卢,均下降了10个排名。

 

总的来说,如果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为留学生择校提供了一个严谨的学术参考,那么这份全英大学排名给我们提供的则是一种社会反馈和院校建设相结合的综合性评价。

 

图片

参加秋季考试的学生,一定要积极利用接下来的备考时间,查漏补缺,有针对性的提升成绩,全力冲刺高分


如果自己学习效率太低,老师十分推荐大家选择犀牛的IGCSE针对性辅导提升课

关键字:英国留学,英国留学申请,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