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申请的剑桥大学有重要变动!附剑桥大学2023申请时间轴

时间:2022-09-15 14:43:02  作者:犀牛教育 来源:犀牛教育

本月初,UCAS正式开放新一轮申请,计划2023 entry的同学都准备的如何啦?对于想要冲刺牛剑的同学来说,9~10月更是需要格外注意的申请关键期,一不小心就可能错过重要信息(变动)哦!我们一起来看看牛剑官方公布的时间线整理吧!

 

9月6日起,UCAS英国本科网申正式开放!申请2023年秋季英国大学本科的同学们可登录UCAS官网进行注册及申请:

https://accounts.ucas.com/Account/Login。

 

每一年的申请时间,UCAS都会提前公布在官网上,供大家查看。

 

2023剑桥大学申请时间轴
 
 
 
2022年9月

9月初:UCAS申请开放

9月1日:Organ Scholarships申请者成绩单提交的截止时间

9月11日:Organ Scholarships申请者推荐信提交的截止时间

 
2022年10月

10月1日:

BMAT报名截止时间,适用于11月考BMAT的医学专业申请者

TMUA报名截止日期,适用于计算机科学和经济学申请人

10月15日

UCAS申请截止

Pre-interview assessments报名截止时间(BMAT 和 TMUA 除外)

10月22日

• 正常申请者成绩单提交截止时间

• 提交附加申请表的截止日期

• 医学研究生课程申请截止日期(除了 UCAS 申请外,申请人还必须完成并提交医学研究生课程申请)

• 个人特殊情况申请提交截止日期

 
 
2022年11月

BMAT、ELAT考试

其他Pre-interview assessments考试

 
2022年12月

剑桥面试大多安排在12月的前三周(有些可能更早一点)

 
 
2023年1月初

剑桥开始发offer,一小部分学生可能需要参加进一步面试;

1月末,winter pool学生收到最终结果的截止时间。这个时候大多数12月面试的申请者都应该已经知道申请结果和offer条件了;

1月25日:预科课程申请截止日期

 
2023年2月

2月15日:Choral Awards申请截止时间;

2月28日:Instrumental Awards申请截止时间。

 
 
2023年3月

3月1日:成人学生(21周岁以上)申请截止日期

 
2023年5-6月

A-Level、IB、STEP考试时间

 
 
2023年8月

考试结果公布,2023入学offer确认(或2024延期入学)。所有offer条件必须在UCAS设定的截止时间前满足。

 

具体要求

除了根据申请时间轴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外,了解掌握具体要求也很重要。我们一定要仔细查看意向专业的详情页面,了解学校对申请者的成绩与具体科目要求、往届录取者的平均成绩等各项信息,以确定自己的学习目标。

剑桥大学对Alevel成绩的基础要求通常为A*AA-A*A*A,申请者可能会被要求在某一科目中取得A*的成绩。不同专业对科目与成绩要求有所不同。

 

图片

 

剑桥大学对IB成绩的基础要求通常为40-42,其中三门HL科目的成绩通常要求不低于776;学校可能要求申请者的某些HL科目成绩为7,具体根据不同专业不同学院的情况而定。

 

图片

 

除了Alevel考试和IB考试,剑桥大学也接受其它同等的英国考试和国际考试。具体要求可以在剑桥大学官网查看。

在被学校录取后,申请者需要提交自己的语言成绩,目前剑桥大学接受的语言成绩为雅思7.5,单项不低于7.0,托福110,单项不低于25

 

图片

 

图片

申请大学其实是互相选择的过程,所以学校需要了解与申请者有关的信息,比如:学术动机、学术兴趣爱好、学术热情等。学校会通过申请者所提交的一系列材料,判断其是否真的适合所申请的专业课程。

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是一个展示真实自我的绝佳机会,但PS篇幅有限制,因此申请者需要深思熟虑其中的内容,恰如其分地给学校留下好印象。

图片

学校列举了一些问题,大家可以先加以思考,列出一个PS清单,梳理写作思路:

对所申专业及其课程结构有哪些了解?

为什么想学习这门学科?

这门学科的哪些内容令你着迷?

已经掌握了哪些相关知识?

读过、看过或参与过哪些与目标学科专业相关的内容或活动?

自己的学术优势和强项是什么?

 

 

关键字:英国留学,英国留学申请,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