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本留学:这个G5名校首次接受高考成绩申请

时间:2023-05-17 14:08:34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英本留学首次接受高考成绩啦!是哪所学校呢?英国G5名校伦敦政经LSE在官网悄悄更新了本科申请要求,将首次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申请

 

伦敦政经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帝国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国的金三角名校
 
伦敦政经被誉为“世界一级的高等教育与科学研究机构”,对社会科学的重视在全英国,甚至放到国际间来说,都是数一数二的。
 
LSE认可高考成绩后,国内想进入名校的伙伴又多了一个选择~
 
01
伦敦政经高考成绩申请要求
 
根据学校官网,从2024Fall开始可以接受中国学生用高考成绩+AST申请LSE本科, 成绩换算后等同于A-level申请者。
 
图片
 
根据LSE官网显示,AST 210分相当于A-level的A,AST 250分相当于A-level的A*。需要注意的是,LSE官网并未对高考成绩提出要求,只要求完成高考即可。
 
LSE在评估每个申请者时,除了高考和AST考试成绩之外,还会综合考虑到个人陈述、推荐信、面试等因
 
目前高二在读的同学申请LSE本科,可以在高二学期结束的8月or 12月参加AST考试,用AST考试成绩+高考成绩申请。
 
 
02
除了LSE,
英本留学这些英国名校也认可高考成绩
 
目前有近50所英国大学认可中国高考成绩,包括剑桥大学、格拉斯哥大学、伯明翰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卡迪夫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等。
 
图片
剑桥大学
 
下面分享下部分英国名校的高考成绩要求,供大家参考。
 
剑桥大学
 
高考总分排在本省前0.1%;提供会考成绩,鼓励学生参加奥林匹克竞赛、SAT、AP等考试。
 
杜伦大学
 
The Science Faculty科学学院: 接受本省市高考总分80%的成绩,如果专业要求A-level数学科目,则高考数学科目要求达到80%。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接受高考直录(但医学、兽医、护理学和会计金融学除外),高考总分需达到80%以上(以满分750为例,总分需要600),但上海学生只需达到480/660。
 
同时要求同学完成三年高中学业,高中均分80%。
 
伯明翰大学
 
图片
伯明翰大学
 
高考总分(百分比换算)需达到80%以上;对A-Level数学有要求的专业,则需高考数学单科 (百分比换算)达到80%;
 
完成高中课程获得毕业证书,高中均分达85%或以上(即指11年级和12年级);对A level 相关科目有要求的专业,则需要相关科目达到85%。
 
部分省份有特殊要求,大家可以参考官方网站~
 
利兹大学
 
通过高考申请利兹大学本科的学生,高考成绩需达到当地高考总成绩的75%-82%,一些课程对于高考单科成绩也有单独的要求。
 
除高考成绩外,学校还会参考高一高二在校成绩,个别科目需要加考A-level 数学。请注意,利兹大学医学院与牙医学院暂时不接受高考直录。
 
南安普敦大学
 
南安普顿艺术与人文学部接受高考成绩申请,每个省份要求分数不同,大致在75%-80%左右。
 
一些专业(例如艺术与设计专业和音乐专业)会要求面试或提供作品集。
 
玛丽女王大学
 
以下部分学院、专业接受高考直录,高考总分80%以上:
 
图片
 
此外还需要高中三年平均成绩85%+高中毕业证,某些专业还有特殊要求,具体可以扫描文末二维码、咨询高途留学老师。
 
纽卡斯尔大学
 
考成绩需要达到本省市高考总分的75%。
 
卡迪夫大学
 
图片
卡迪夫大学
 
学生高考总成绩达到高考满分的80%及以上;如果申请对A-level数学有要求的专业,数学则需达到数学总分的80%及以上。
 
获得高中毕业证书,高二总成绩达到本学年总分85%, 高三总成绩达到本学年总85%。如果申请对A-level有相关科目要求的专业,则相关科目需要达到本学年该科目总分85%。
 
埃克塞特大学
 
通过高考成绩申请直入埃克塞特大学,需满足以下成绩条件:
 
  • 高考总成绩需要达到该地区满分的 75%或以上
  • 完成高中课程并获得高中毕业证书,高中成绩均分需达到 80%或以上(高二和高三)
  • 如果申请的专业有 A level 数学的要求,高考数学成绩则需达到 80%或以上;
  • 如果申请的专业对 A level 相关科目有要求,高中对应的相关科目成绩需达到 85%。
  • BMBS Medicine, BSc Medical imaging,MSci Nursing,以及英语文学类专业不接受高考成绩直接申请
 
女王大学
 
  • 英本留学高考总分需达到75%以上,各科均需达到75%以上。
  • 对A-Level数学有要求的专业,则需高考数学和物理均达到80%;
  • 对GCSE相关科目要求grade C的专业,则需要相关科目的会考成绩达到75%;
  • 对GCSE相关科目要求grade B的专业,则需要相关科目的会考成绩达到80%。
  • Medicine和Dentistry专业不能用高考成绩申请。

 

 

关键字:英本留学,留学申请,英本留学服务,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