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fall英本申请时间线规划

时间:2024-02-29 14:14:35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英国申请准备过程中,注重申请者的灵活性和选择性,无论是入学申请、语言要求还是申请方式,都为申请者提供了多种选择和机会。与香港的大学申请制度相比,英国的申请流程更为统一和集中。

 

  1. 入学申请

  • 申请途径:通过UCAS系统进行申请,选择心仪的offer。与香港不同,英国的学校没有留位费制度。

  • 未达到条件:如果申请者未达到所申请课程的条件,英国有clearing补录机制,为那些未能通过常规途径获得录取的学生提供机会。

2. 语言要求

  • 语言成绩提交时间:英国采取语言后置的方式,允许申请者在提交申请后达到语言成绩要求。这给了申请者更多的灵活性和时间准备语言考试。

  • 未达到语言要求:如果申请者在申请时未能达到语言要求,英国提供语言班课程,帮助申请者提高语言水平,以满足入学要求。

3. 申请方式

  • 申请系统:英国的申请主要通过UCAS系统进行,这是一个集中、统一的申请平台,方便申请者和学校进行交流和选择。

 

英本申请规划

扫码添加好友咨询

图片

TEL:15601735269(同V)

 

同时,我们为同学们梳理了2025年的英国本科申请流程规划线。从今年四月份开始,就要开始着手准备申请内容了。

在这个春天,也祝福同学们的学业如同雨后的春笋,节节高。

25fall英本申请时间线
2024.4.30
 
UCAS search tool开放 2025 本科课程
5.7 
 
Adviser portal 上线
5.14
 
2025 入学英本开放注册
7.10
 
音乐院校放开注册
9.3
 
2025 入学英本开放递交申请
2024.10.2
 
音乐院校截止申请
2024.10.15
 
牛津、剑桥大学大部分专业(如医学、兽医、牙医等)将在英国时间 18:00 截止申请
2025.1.29
 
  • 大部分英国大学本科专业都将在英国时间 31 日 18:00 截止申请;

  • 大部分音乐院校舞蹈、戏剧、音乐剧专业截止申请

2025.2.26
 
Extra 补申开放
2025.6.30
 
UCAS 常规申请转入补录
2025.7.4
 
Extra 补申截止
2025.7.5
 
Clearing 补录开放

 

我们Alevel、IB、AP课程寒假培训班已开启,可提供数理化等各大学科国际竞赛辅导、AP/IB/IG等国际课程、雅思/托福等语言培训、G5牛剑笔面、国际择校、英美澳加等留学申请,为孩子进行同步辅导和培优,帮助孩子提升硬实力, 拥有更加突出的背景,在未来申请学校中脱颖而出。

图片

 

1

VIP班

适合基础弱,想短期提高分的学生

2

1对6小班课

基础一般,可以长期学习提分的学生

3

线上

学习时间不固定,不适合线下的学生

4

线下

基础一般,想要面授教学授课的学生

 

 

图片

图片

目前,我们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无锡、苏州、南京、合肥、青岛、武汉、济南、成都等多个城市均有线下校区,课程内容线上线下同步开班,关于课程学习详情,文末添加小助手咨询了解。

↓↓↓

竞赛规划/课程咨询/资料获取

添加小助手在线咨询

TEL:15601735269(同V)

关键字:英本留学,留学申请,英本留学服务,国际学科辅导,国际竞赛培训,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