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牛津大学本科申请最新变化!

时间:2024-03-01 11:18:41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牛津大学 近日发布了2025入学申请,一起来看看有什么新变化!

 

 
 
申请成绩
 
 

牛津25年本科入学A-Level成绩要求上没有变化,和24年一样为A*A*A-AAA。有一些专业的笔试和选课有所调整。

 

热门专业申请要求

生物学: A*AA

化学:A*A*A

经济管理:A*AA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A*AA

数学与统计学:A*A*A

医学:A*AA

物理:A*AA

 

热门专业offer率

 

图片

 

 

 
 
2025年牛津本科入学要求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牛津大学2025年Entry时间线
 
 

图片

 

 
 
25年冲刺牛津如何准备
 
 

 

学科标化为基础

 

学科成绩作为筛选申请者的第一层,牛津大学A-Level成绩要求几乎以AAA为标准要求,热门专业为A*A*A,从24年牛津预录取公开简历来看,学生申请成绩AL几乎4-5门A*,IG 6-7门A*。可以看出是越来越卷,需要同学们重视每一次考试取得高分,最好不要重考!

 

语言成绩为入门

 

申请牛津大学语言成绩为最基础的条件之一,牛津大学分为Standard Level和Higher Level两类要求。以雅思为例,计算机、数学、数学和计算机、数学和统计四个专业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其他专业为雅思总分7.5分,单项不低于7.0分。

 

笔试&面试

 

牛津大学除了标准化成绩和语言成绩外,还有额外的笔记和面试环节。

 

牛津大学笔试与专业对照表

图片

扫描添加下方二维码
咨询更多课程信息
👇👇👇

图片

微信号:xnew333

 

 

关键字:英国本科留学申请时间规划,英国本科留学中介,留学申请辅导指导,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