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Top20院校本科申请要求汇总(上)

时间:2024-03-01 16:17:32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英国拥有丰富的高等教育资源,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前200中,共有27所英国院校,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英国排名前10位的院校: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布里斯托大学和华威大学的学校简介及具体的本科申请要求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图片

剑桥大学

图片
剑桥大学成立于1209 年,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坐落于英国剑桥。剑桥大学在众多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排名:2024年QS排名英国第1,世界第2。
🔥优势专业:数学、自然科学、计算机、化学工程、医学、经济、建筑、心理学等
💰费用参考:25,734-67,194英镑(约23.5-61.4万人民币)
 
📢 语言要求:
雅思要求总分7.5,单项不低于7.0
托福要求总分110,单项不低于25
 
📝 高中国际课程成绩要求:
【A-Level】A*A*A-A*AA
【AP】至少5科5分,加上高分SAT或ACT成绩。
【IB】40分-42分,高级科目(Higher Level)776,部分专业要求777。
【高考成绩】接受高考分数直接申请,要求排名各省前0.1%。
*各专业具体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
 
🔗官网链接:
https://www.undergraduate.study.cam.ac.uk/apply/before/accepted-qualifications
 
 

University of Oxford

图片

牛津大学

图片
牛津大学位于英国牛津,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自1096年就开始授课,是英语国家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持续办学的高等教育机构。
 
📌排名:2024年QS排名英国第2,世界第3。
🔥优势专业:医学、工程、化学、材料、计算机、法律、经管、PPE等
💰费用参考:33,050-48,620英镑(约29.54-43.46万人民币)
*医学类专业的学费更高,请访问官网查询
 
📢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5,单项不低于7.0
【托福】总分110,听力不低于22,阅读写作不低于24,口语不低于25。
 
📝 高中国际课程成绩要求:
【A-Level】A*A*A-AAA
【AP】3科5分,SAT1490,ACT34。 
【IB】38-40分,且三个高级科目(Higher Level)的分数在6-7。
*各专业具体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
 
🔗官网链接:
https://www.ox.ac.uk/admissions/undergraduate/courses/admission-requirements/admission-requirements-table
 
 

Imperial Collage London

图片

帝国理工学院

图片
帝国理工学院(IC),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三角知名学府之一。帝国理工的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并以工程、医科专业、商学而著名。
 
📌排名:2024年QS排名英国第3,世界第6。
🔥优势专业:航空工程、数学、数学与计算机、机械工程、医学、土木工程、生物化学、数学统计、金融等
💰费用参考:35,600-50,400英镑/年(约32.5-46.1万人民币)
 
📢 语言要求:

帝国理工对语言的要求根据不同专业,分为Standard Level与Higher Level

图片
*不接受雅思单项重考
 
📝 高中国际课程成绩要求:
【A-Level】A*A*A-AAA,有些专业要求数学为必修科目。
【AP】3-4科5分,必修科目需参考各专业要求。
【IB】38-42分,高级科目(Higher Level)要求6-7分,数学为必修科目。
*各专业具体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
 
🔗官网链接:
https://www.imperial.ac.uk/study/apply/undergraduate/entry-requirements/accepted-qualification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图片

伦敦大学学院

图片
伦敦大学学院(UCL),1826年创立于英国伦敦,原名“伦敦大学”,是英格兰第三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伦敦大学学院以其多元、尖端的学科设置著称,拥有英国国家医学研究所、马拉德空间科学实验室、盖茨比计算神经科学中心和英国国家计算金融中心等前沿机构。
 
📌排名:2024年QS排名英国第4,世界第9。
🔥强势专业:医学、法律、经济、建筑、机械工程、教育研究、统计学等
💰费用参考:26,200-38,300英镑(约24-35万人民币)
*注意:医学类专业的学费会更高,需访问官网查询
 
📢 语言要求:

UCL伦敦大学学院将语言要求划分为5档,不同专业对语言成绩的要求有所不同。

图片
*不接受雅思单项重考
 
📝 高中国际课程成绩要求:
【A-Level课程体系】A*A*A-ABB
【AP】4-5科5分,SAT1420,ACT32。
【IB】36-42分
*各专业具体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
 
🔗官网链接:
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undergraduate/how-apply/entry-requirements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图片

爱丁堡大学

图片
 
爱丁堡大学,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属于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爱丁堡大学在欧洲启蒙时代具有极为重要的领导地位,使爱丁堡市成为苏格兰启蒙运动的中心,并享有“北方雅典”之盛名。
 
📌排名:2024年QS排名英国第5,世界第22。
🔥强势专业:计算机、会计与金融、数学与统计、机械工程、商务管理、医学、心理学等
💰费用参考:24,500-35,000英镑(约22.3-31.9万人民币)
 
📢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5.5;商科和护理专业要求雅思7.0,单项不低于6.0
【托福】总分92,单项不低于23;商科和护理专业要求托福100分,单项不低于23
*不接受雅思单项重考
 
📝 高中国际课程成绩要求:
【A-Level】AAA-ABB
【AP】3科5分,SAT1420,ACT最低要求32分。
【IB】34-39分,高级科目(Higher Level)要求666或更高。
*各专业具体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
 
🔗官网链接:
https://www.ed.ac.uk/studying/undergraduate/entry-requirements/our-requirements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图片

曼彻斯特大学

图片
曼彻斯特大学始建于1824年,是一所位于世界著名的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之首,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曼大是世界百强顶级名校,也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公立大学,从创立之初就一直为人类社会作出着举世瞩目的贡献。
 
📌排名:2024年QS排名英国第6,世界第32。
🔥优势专业:经济、会计与金融、管理、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医学、计算机、数学、法律等
💰费用参考:25,500-38,000英镑(约23.2-34.6万人民币)
 
📢 语言要求:

曼彻斯特大学的语言成绩要求各专业均有不同,分为以下5个档位:

图片
*雅思5.5,托福72为预科课程(Foundation Year)语言要求
 
📝 高中国际课程成绩要求:
【A-Level】AAA-ABB
【AP】3科5分,SAT1420,ACT32。
【IB】34-36分,高级科目(Higher Level)要求6-7分
*各专业具体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
 
🔗官网链接:
https://www.manchester.ac.uk/study/undergraduate/applications/entry-requirements/uk-entry-requirements/
 
 

King's College London

图片

伦敦国王学院

图片
伦敦国王学院(KCL)是位于英国伦敦的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英格兰第四古老的大学。1829年由英王乔治四世和首相阿瑟·韦尔斯利在泰晤士河畔创立,为伦敦大学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伦敦国王学院拥有英国大学中唯一的战争系,为英国培养出了大量的军事和外交人才。
 
📌排名:2024年QS排名英国第7,世界第40。
🔥优势专业:医学、牙科、药剂学、法律、心理学、哲学、数学、生物化学等
💰费用参考:19,800-43,500英镑(约18-39.6万人民币)
 
📢 语言要求:
伦敦国王学院的语言成绩要求各专业均有不同:
图片
*Band C成绩要求仅针对研究生,不接受雅思单项重考
 
📝 高中国际课程成绩要求:
【A-Level】A*AA-BBB
【AP】4科5分1科4分-5科4分;3科5分-3科4分,加上SAT 1300-1380或ACT 26-30
【IB】32-35分,高级科目(Higher Level)555-776
*各专业具体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
 
🔗官网链接:
https://www.kcl.ac.uk/study/undergraduate/how-to-apply/entry-requirements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图片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图片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1895年创立于英国伦敦,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教学和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经济科学领域。该校在社会科学的教学和研究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学术成就,拥有多项处于领先地位的成果,为该学院赢得了很高的国际声誉,教学素质与研究成就在全球享负盛名。
 
📌排名:2024年QS排名英国第8,世界第45。
🔥优势专业:会计与金融、金融、精算、经济、法律、国际关系等
💰费用参考:26,184-28,176英镑(约23.30-25.07万人民币)
 
📢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7.0
【托福】总分100,写作不低于27,阅读不低于25,听力口语不低于24
*明确规定不接受雅思单项重考
 
📝 高中国际课程成绩要求:
【A-Level】A*AA-AAB
【AP】4-5科5分,SAT1420,ACT32分。
【IB】37-38分,高级科目(Higher Level)666,部分专业要求766
*各专业具体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
 
🔗官网链接:
https://www.lse.ac.uk/study-at-lse/Undergraduate/Prospective-Students/How-to-Apply/Entry-Requirements
 
 

University of Bristol

图片

布里斯托大学

图片
布里斯托大学简称布大,建于1876年,以“学术卓越创新和独立前瞻性精神相结合”而闻名世界。布里斯托大学共培养了13位诺贝尔奖得主,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与科英布拉集团创始成员,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世界大学联盟成员、欧洲大学协会成员。
 
📌排名:2024年QS排名英国第9,世界第55。
🔥优势专业:物理、牙科、数学、经济学、航空航天工程、哲学、戏剧与影视等
💰费用参考:26,200-38,300英镑(约24-35万人民币)
 
📢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托福】总分90,单项不低于22
 
📝 高中国际课程成绩要求:
【A-Level】A*A*A-AAB
【IB】34-38分,高级科目(Higher Level)要求6-7分以上。
【高中成绩】均分80%+
*各专业具体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
 
🔗官网链接:
https://www.bristol.ac.uk/study/undergraduate/entry-requirements-qualifications/uk-qualifications/#a-levels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图片

华威大学

图片

华威大学创立于1965年,位于英国沃里克郡和考文垂市交界处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也是罗素集团、欧洲大学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成员。华威商学院被誉为英国最著名的商学院之一,也是全英国第一家受到三重认证的商学院。

 
📌排名:2024年QS排名英国第10,世界第67。
🔥优势专业:数学、数学与统计、会计与金融、管理、化学、物理、计算机、工程、法律等
💰费用参考:22,280-31,620英镑(约24-35万人民币)
*医学类专业的学费更高,请访问官网查询
 
📢 语言要求:

华威大学将语言要求划分为5档,不同专业对语言成绩的要求有所不同。

图片
*明确规定不接受雅思单项重考
 
📝 高中国际课程成绩要求:
【A-Level】AAA-BBC
【AP】4-5科5分,SAT1340,ACT28/29。
【IB】不低于34分,高级科目(Higher Level)要求6-7分以上。
*各专业具体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
 
🔗官网链接:
https://warwick.ac.uk/study/undergraduate/apply/entry-requirements
 
图片

END

 

以上就是英国排名前10的大学基本介绍和申请要求啦~不同专业有不同的必修课程及成绩要求,所以具体要求还是要以学校官网为主。大家在申请过程中,要早日确定目标院校及专业,根据课程具体要求有针对性的准备学术成绩及语言成绩,提高自身综合软实力,让自己在无数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扫描添加下方二维码
咨询更多课程信息
👇👇👇

图片

微信号:xnew333

 

关键字:英国本科留学申请时间规划,英国本科留学中介,留学申请辅导指导,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