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牛津大学2025入学申请时间线&申请要求公布!!!这些专业有变!!

时间:2024-03-01 15:41:09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还没到3月,G5大学开启快进模式,纷纷开始公布2025入学申请信息,就在昨天!!!很多学生心中的“梦中情校”—— 牛津大学 2025入学申请时间线&申请要求公布!!!快来看看是否有变化!

A-level入学要求

 
图片
 

牛津大学本科共计53个课程,其中包含4个预科课程,49个本科专业,除医学graduate entry课程,其余均可直接申请大一入学。

 

牛津本科A-level要求为:A*A*A - AAA,各个专业要求不同。

 

与24入学要求相比,牛津本科25入学在专业设置上和A-level成绩要求上没有变化,但一些专业的笔试和选课要求有所调整。

 

 

总的来说,牛津最低的A-level成绩要求是AAA,但是化学、工程科学、数学等热门专业的成绩要求更高,为A*A*A

 

对IB的成绩要求是38、39、40三档,不过只有化学和工程科学的成绩要求是40。

 

 

具体申请要求变化

 
图片

 

最近两年牛剑笔试变化比较大,2025入学, 牛津大学 专业主要细节要求变化如下:

 

Asian and Middle Eastern Studies,去年部分方向学生需要参加的AMELAT笔试取消,现在无笔试。

Biomedical Sciences开始接受General studies

Classical Archaeology and Ancient History笔试待确认。去年无笔试,目前状态显示笔试待确认。

Classics、Classics and Asian and Middle Eastern Studies2个专业科目要求进行了统一,最新要求包括拉丁语、古希腊语、古典文明、古代历史或一门现代语言。

Classics and English、Classics and Modern Languages  必选科目有所调整英语等必选,而拉丁语、古希腊语等从必选红色降级为绿色,代表【有帮助的】。

European and Middle Eastern Languages取消AMELAT笔试,只考MLAT

Medicine笔试从BMAT调整为UCAT。

 

2025牛津本科申请时间轴

 
图片
 

和2024 entry时间稍有不同,2025入学牛剑及医学申请截止时间又恢复到10月15日;2024年及以后的入学考试的新安排待确,但牛津表示将尽快通知,不迟于春季初开始的新入学周期。

牛津大学2025年entry时间线

 

2024年6月

— 选择申请的专业、学院

 

— 决定是否公开申请;

 

— 写个人陈述及相关学术推荐信。

 

同时检查相关专业是否需要入学笔试,如果有考试准备相关测试内容。申请要在九月初提交,最终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英国时间)下午6点。

 

2024年9月

— 注册入学考试(除了法律相关专业的LNAT)

 

2024年牛津入学考试时间安排:

 

牛津入学考试项目及时间安排待确认;

 

而从2023年开始,牛津大学以下测试开始由Tata Consulting Services (TCS)负责:(简单理解就是这些考试没取消只是换了合作商)

 

○ Classics Admissions Test (CAT)

○ Oxford ELAT

○ Modern Languages Admissions Test (MLAT)

○ Oriental Languages Aptitude Test (OLAT)

○ Mathematics Admissions Test (MAT)

○ Physics Aptitude Test (PAT)

○ History Aptitude Test (HAT)

○ Philosophy Test

 

 

保险起见,25Fall同学们要再次并及时去申请专业网站确定笔试内容及时间!!

 

2024年10月

准备并提交书面作品

 

在提交UCAS申请后(通常是10月底之前),牛津大学将联系大家在2024年11月10日之前提交Written work书面作业。

 

牛津大学很多文科类专业都需要提交书面作品,这份书面作品中需要体现你对相关申请专业的分析、推理、语言和写作技能,作品必须是原创的,不超过2000字,可以是打字或手写的,前提是一定要清晰易读,牛津大学接受复印件,未来面试也需要考察学生这份作品的内容,所有学生手中应该留有一份作品副本或原作。

 

2024年12月

— 入围后开始准备面试;

 

面试官会从许多因素考察学生,比如笔试,或者你所提交的个人陈述。

 

2025年1月

公布录取信息

 

图片

牛剑录取难度越来越高,“有心”的G5申请者早已背提安排上了,而不是只傻傻卷成绩了!

 

牛剑申请背提很关键

 
图片
 

无论QS世界综排标准如何变化,TOP榜单总有 牛津大学 的一席之地。

 

牛剑录取需要运气+实力。A-level层面需要在精力投入比较少的情况下就拿到很好的分数,以至于有时间去就学科相关更深的内容进行探索。对学科要比较热情,有一定的课外证据并且确实拥有超越于大多数peer的实力。

扫描添加下方二维码
咨询更多课程信息
👇👇👇

图片

微信号:xnew333

 

关键字:英国本科留学申请时间规划,英国本科留学中介,留学申请辅导指导,

推荐资讯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