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760什么水平

时间:2022-07-30 12:37:21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1.gmat760什么水平

  全称graduatemanagementadmissiontest(中文名称为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gmat,全称graduatemanagementadmissiontest,中文名称为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是美国商科入学考试,是全球通用的逻辑分析考试,主要考察学生的商科逻辑思维和数学逻辑思维,对于逻辑思维要求很高,对于理科学生来讲这就需要大量的数理化思维。gre考试分为三大部分:语文和数学部分(mathandenglishconomics),两部分语文部分是对学生的逻辑思辨性能力和逻辑推理的考察。

  2.gmat590什么水平

  本人是一个在北京考的,在北京考的。先说一下我的背景吧。我是一个双非学校的学生,大三上学期,我在备考gmat的时候,因为想着去美国读研,所以就去申请了一个交换生项目,这样的背景下,我也顺利考上了一个金融专业,但是我的雅思成绩只有5.5分,当时还不是一个理想的分数。后来经过一番纠结,我决定出国读研,我又开始准备gre、gmat、语言考试,最终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我在备考gmat之前,一定要先明确自己为什么要考gmat,这样才能有足够的信心,再有针对性的去备考。

关键字:GMAT考试

推荐资讯
Contact Us